榛寶貝【7Y10M】終於~掉了第二顆門牙囉!

2010061713:57

 

99.06.05.  星期六

 

6/5日星期六,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載著榛豪寶貝到名佳美採購一些日常用品,

將近一個多月都沒有到賣場逛,

家裡的日用品早就使用的差不多,列出清單這天就準備到名佳美血拼。

(3~4月的統一發票溫尪中了兩百元,

到名佳美消費可抵230元,我一共買了兩大袋家用品花了800多元,

名佳美的家用品,真的比賣場便宜很多喔~)

 

 

途中我們先去祭五臟廟...

找停車位的同時,榛寶貝突然的慘叫一聲,(害我驚丟以為我撞到什麼呢!)

當我驚魂未定的時候榛說:媽咪~我門牙又掉了一顆,厚~醜屬了啦~

聽到這句話,我才放心的繼續停好車後跟榛說:

那本來就要掉了呀!叫那麼大聲做什麼,害我嚇一跳~

榛說:不是呀!這樣就像是拔拔說的虎姑婆,我不要啦~

我仔細的瞧瞧榛寶貝後說:

在我看來~不是像虎咕婆咧,反而很像吸血鬼啦~哈哈~

呵呵~被榛寶貝盧了一會後,我才慢慢的解釋給她聽,

一直開導她:這是每一個小朋友都會經過的階段,

沒有美醜的問題,最重要是等新牙長出後,一定要好好保健牙齒。

這時候榛寶貝才慢慢釋懷,(因為班上同學,只剩她還沒有換門牙。)

要不然都在車上跟我盧小小~

 

 

豪寶寶實在是很搗蛋,姐姐已經很難過又掉顆門牙了,

豪寶寶卻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笑不停,

一直笑姐姐沒有牙齒好像老巫婆,害的我得一直按奈姐姐。

 

 

剛掉的牙齒上還有一點點血跡,

榛寶貝又沒信心的一直不想上鏡頭,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勸了榛寶貝讓我拍照留念。

 

 

榛寶貝下排牙齒已換好四顆牙,

上排門牙兩顆已經都掉囉~門牙目前成長中~

 

純粹記錄寶貝成長,回應隨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