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貝的情人節

2009021622:22

星期六這天剛好是2/14的西洋情人節

從結婚前到現在.我從沒有和豪爸過情人節

也沒有送過對方任何的禮物.所以這天我們還是和平常的過情人節

不過這幾天逛格友小部.看到了好多貼心的拔拔.

就想到我和豪爸.好像都不曾渡過特別的節日

其實也因為我們都是較務實的人.從不在乎浪漫和感覺

所以更不用說到餐廳用餐了

因為對我跟豪爸來說.自己料理的最美味

雖然看到別人甜蜜的過情人節.心裡會有羨慕的感覺

不過想到現在的生活...還是務實點較實在

沒有多餘金錢...怎麼來個浪漫氣氛佳的情人節

還是省省留給寶貝吧!

 

 

 

 

98.2/14 星期六  天氣晴

 

豪爸在台北工作.我不想浪費美好的週末

所以我就開車戴兩個寶貝去逛街.順便到附近的公園玩

已經維持了好幾天晴朗的天氣.雖然氣象報告說這幾天會變天

不過中南部星期六還是很悶熱呢!!!

 

 

 

 

豪寶寶在公園跑跑跳跳.玩得很開心呢

 

 

 

 

豪寶寶來張可愛的特寫

 

 

 

 

玩累了...我們就在公園裡的長椅休息囉!

 

 

 

 

豪寶寶爬到椅子上玩起來了

我阻止豪寶寶爬上爬下.豪寶寶卻哭了起來啦

 

 

 

 

哈哈哈...這張榛寶貝的表情超經典啦~~~

 

 

 

 

最後來個寶貝愛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