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的NIKE新鞋

2009020300:00

 

98.2.1

星期日回娘家.媽媽早已經開工

所以星期日要照常上班.而大姐還有一天年假

今天就跟大姐去逛了文化商圈

順便在圓環附近的運動用品店.幫榛寶貝買了一雙運動鞋

 

 

 

 

2/10就要開學了.所以趁逛街時.就幫榛寶貝先準備了起來

之前穿的愛迪達運動鞋.因為已經有破損到

所以才決定再幫榛寶貝.買這一雙上學可穿的運動鞋

 

 

 

 

這雙鞋是榛寶貝自己所選的喔

因為我幫榛寶貝挑的.她都不怎麼喜歡捏

而我又對白色好反感唷...

每次洗白色的衣物.都得拼命的刷洗

只會累了我這個娘啦~~~

最後我還是順著榛寶貝的眼光啦

因為試穿過一些款式.看來看去還是這一雙漂亮又可愛!

 

 

 

 

景氣不好.所以今年榛豪寶貝的紅包大大縮水

原本想領到紅包.再用壓歲錢幫榛寶貝買更好的運動鞋

不過縮水太嚴重啦!!!

一人紅包加起來都買不到這雙鞋

所以我只好先預支榛寶貝的消費劵啦

因為我們第一階段還沒有領

打算2/7星期六.再到郵局領取消費劵

唉~~~

都還沒領取消費劵.就已經先花了我不少摳摳

誰叫我是"孝子和孝女"

一切都是為了這倆個寶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