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寶貝去麥當勞

2008090617:45

 

今天榛寶貝一直吵著要我帶她出去走走.因為學校作業有"圖畫日記"

在家裡實在不知道如何寫起...只好順著榛寶貝.我就"又"帶著倆個寶貝去晃晃

經過了愛的世界童裝店寫著"最後出清"又心動的進去逛逛

秋裝都已經上市了.所以剩下的零碼夏季衣服都有在打折

我"不小心"的拼了兩套豪寶寶的上衣跟吊帶褲

其實都好可愛唷.尤其是小女生的更是造型多又卡哇依

可惜我家的是小男生而榛寶貝又長大了.不然我一定會幫小女生打扮的像洋娃娃

(其實榛寶貝小時候我就是這樣的幫她打扮)

現在夏季衣服都打對折甚至二三折都有

只不過都剩下零碼的.但是今天拼了一件吊帶薄長褲就很值得

因為這件就可穿到秋天了~~~

上衣兩件和褲子兩件原價就要四千多.現在打三折很值得呢

心動的麻咪趕快去逛逛唷~~~

 

 

 

逛完後就到附近的麥當勞用餐

我們坐在兒童遊戲區內.不過今天假日好多小朋友喔

原本想讓寶貝去玩溜滑梯.不過太多小朋友就作罷

但是豪寶寶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就興奮的一直叫...

其實我知道他很想參一腳.不過還太小啦...若被大哥哥大姐姐撞到怎麼辦

只好一直叫他乖乖坐著吃薯條

不過看他表情都很不甘願捏.

還是榛寶貝貼心啦~

出門都會幫我照顧豪寶寶.也不會吵著要什麼東西

甚至於我要抱豪寶寶.榛寶貝還會幫我提包包

所以她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幫手

貼心小幫手也很愛撒驕唷.常常都會抱著我說:媽咪~我好愛你唷~

雖然長大了說這種話聽起來有點...不過還是甜在心裡呢.

 

 

 

 

 

你有沒有看過有人吃薯條吃成這個姿勢的

每次要幫豪寶寶拍照他就是都不看鏡頭

除非我拼命的逗他.真的是越來越不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