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美麗的景觀之旅,嘉義地標-射日塔【景觀樓】(上)。

2010061716:02

99.06.05.  星期六

 

連續幾個星期都帶榛豪四處趴趴造,

嘉義的所有景點,也都被我們踏過一遍,

購買好家用品後時間還早,榛寶貝希望我還可以帶他們去玩玩,

絞盡腦汁想想後,終於想到射日塔景觀樓我們還沒有上去過,

既然沒有去過就GO~GO~GO~

 

 

射日塔在嘉義公園裡面,也就是在忠烈祠跟史蹟資料館附近,

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又拍拍,才走到射日塔。

 

 

看到榛寶貝笑得很開心,快門就趕緊得按下去,

因為我非常喜歡自然的感覺。

待我拍完後,榛寶貝突然睜大眼的比我後面...

我回頭看見到一位老婆婆幫我撐著傘,(心一驚,頓時都忘了問她要衝瞎!)

我和老婆婆互看5秒後,我才問她說:妳要做什麼?!

老婆婆卻回我說:沒有呀~我怕妳熱,所以幫妳撐傘。

什麼挖糕呀~這天明明是陰陰的天氣,沒有什麼太陽,

遇到這樣的怪婆婆,真的會嚇人咧~

 

 

繼續走到前面~發現中間有一個平台,四週圍都是階梯,就好像個表演舞臺。

 

 

榛寶貝說要跳芭蕾舞給我看。

呵呵~最好會咧~

 

 

結果只是一直繞圈圈而已,

豪寶寶就跟著姐姐蹦蹦跳跳的。

 

 

在這綠意盎然的風景下,媽咪跟豪寶寶也來拍一張。

 

 

溫叨有個蠻力女~

榛姐姐抱得起17公斤的豪寶寶喔!

 

 

別玩啦!榛姐姐,妳這樣真的像極了吸血鬼耶~

 

 

榛姐姐還停留在忠烈祠前讓我拍照,

我家那臭小子居然自己先跑到後面去了~

有照片為證喔!

 

 

循著忠烈祠的階梯上去就是史蹟資料館,

沒有要進去~只在外面拍照到此一遊。

 

 

媽咪,再次為自己的自拍照...感到驕傲。

(哈哈~快沒梗啦!)

 

 

4/27帶著豪寶寶來這約會過,

不過當天恰巧遇到射日塔休息中,經過一個多月再度造訪,

終於可以進去參觀一下囉~

 

開放時間:9:00~21:00

星期三到日及國定假如

 

射日塔層樓介紹:

1F:壺塗話家黃重仁藝術空間

2~9F:射日傳說銅雕

10F:一線天 射日藝廊

11F:許願天池(許一個高空彈跳的願)景觀咖啡廳

12F:空中花園(在全市最高的景觀陽台承諾愛你一萬年)

 

 

~一樓的展覽~

 

 

壺塗畫家黃重仁藝術空間~

以壺代筆,用茶壺倒出來的藝術。

 

 

上景觀樓門票一人50元(可抵景觀咖啡廳的消費)

 

 

景觀樓10F:一線天由懸空四十公尺處俯望的驚險刺激。

(我怕都怕屬啦~所以根本不敢從10F俯瞰下面,

榛豪寶貝卻很大膽的蹲在一線天往下望。)

照片取自於網路

 

 

射日藝廊~ALESSI精品設計展覽(不定期藝文展覽)

(雖然每個展覽品我都有拍照,不過我只放幾張照片上來喔!)

 

 

相關文章:來一趟美麗的景觀之旅,嘉義地標-射日塔【景觀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