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的娃娃鞋

2009031811:37

98.3.17

星期二

 

很喜歡這張照片.不過忘了調閃光.所以還真模糊啦~

因為喜歡...所以我就製作起分隔線...

製作好的效果我還滿喜歡的.剛好有朦朧美啦~

 

 

 

 

 

這張是點媽幫我調整過曝光度

相片整個清楚多了呢

謝謝點媽唷.妳好熱心喔!突然讓我感動到啦~

 

 

 

 

這兩天榛寶貝第一次段考.媽咪我也都跟著榛寶貝苦讀

昨天只發了生活的成績.很棒...100分

國語考卷還沒有發回來...

不過昨天和榛寶貝討論題目.已經知道榛寶貝錯了兩題

真可惜...

聽老師說.這次國語班上也沒有人考100分的

有幾題題目真的是陷阱

因為是平常考跟練習作業根本沒有出現過的題目.唉...

今天考數學.榛寶貝加油喔~

 

 

 

 

 

昨天去拿藥.順便帶豪寶寶逛街.又不小心的給它敗了這雙娃娃鞋

不過.還好不是很貴

沒有帶榛寶貝去.所以還一直擔心會不會太小

結果榛寶貝一放學我就趕緊要她試穿

呵呵...嘟嘟好啦~而且榛寶貝也很喜歡呢!

 

 

 

 

 

好看嗎?!是秀氣了點...

不過這顏色百搭.不論上身穿什麼衣服都搭得起來呢!

在這我也要跟樂麻說聲謝謝

因為豪拔常常跟我說: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家也賺錢?!

樂麻提供我.可以網拍賣童裝

其實我也有想過.或是自己也來開間童裝店

一是興趣.二是我超愛童裝

也不知道我搭配的審美觀好不好

再加上多少都要投資一點.真的讓我"有點"不敢再冒險

畢竟都已經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現在有錢.都巴不得趕緊存起來...不過也都常常被豪拔唸.我不會變通

豪拔也常跟我說:妳以前那麼多衣服.可以拿來網拍呀!

試問媽咪們:妳們會上網買二手衣嗎?!

我以前的衣服至少有四~五箱.

因為以前做服務業.總是會注重穿著.所以衣服真的挺多的.

可惜生豪寶寶之後.因為胖太多.衣服早已穿不下

捨不得丟跟送人.是因為那些衣服都九成新

我還常常跟榛寶貝說:這些衣服.等妳長大就是妳的喔~

唉...要我搞網拍.我真的考慮好久唷

為什麼我就是不敢行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