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ㄟ小寵物

2009040611:01

98.4.2

星期四

 

這天下午幫豪拔工作完.豪拔就帶我去耳鼻喉科拿藥

因為媽咪耳朵一直感到怪怪的

檢查後醫生說我是感冒引起"大溪壓力不平衡"

其實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因為我是第一次這樣...而且耳朵的雜音真的讓我受不了

吃藥幾天後.終於慢慢恢復了

很謝謝格友媽咪的關心唷!!!

 

 

這天出門榛寶貝不跟...所以藉這次機會跟豪拔說:

榛寶貝一直想養黃金鼠.我們就買給她啦!

其實豪拔很不同意.不希望我那麼寵小孩子

寶貝們吵什麼我都答應...

我也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答應呀!

又不是什麼事我都會順著他們.

就因這樣...又出現夫妻倆教導小孩的不同理念

還因此跟豪拔有些小口角

最後我堅持我的想法...因為我反問豪拔說:

榛寶貝被我教得很沒規矩嗎?!

不會的話.你就答應我.因為我有我的用意啦~

平時豪拔都忙於工作

小朋友的教養跟功課都是我在教的

也沒錯...我跟豪拔在教育小孩方面的理念真的不同

豪拔是屬於一板一眼又老古板的觀念

而我是希望先跟小孩溝通...若溝通過或原諒過後還是一樣犯錯

那我真的無法壓抑脾氣...

就會讓小朋友嚐嚐竹筍炒肉絲的滋味了!!!

 

 

和豪拔達成協議後...

榛寶貝就有屬於自己的第一隻寵物

 

榛寶貝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看到了這一隻她嚮往很久的黃金鼠.是既高興又興奮的...

豪寶寶第一次看到牠.就一直叫牠"嘟睹""嘟嘟"

所以就把這隻黃金鼠取名為"嘟嘟"囉!

讓小朋友養寵物.其實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愛心跟細心

榛寶貝第一天養黃金鼠到今天

每天都很呵護她的小寵物.也很勤勞的幫牠更換飼料和水

其實這也是我的用意...

就是希望榛寶貝可以有一顆細膩的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