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樂麻和祐子媽咪

2009040417:06

98.4.2

星期四

 

這一天中午我在廚房煮湯時 豪拔從外面拿一個包裹給我

我還很納悶說 奇怪怎麼有我的包裹呢

而且我又不喜歡網購 所以怎麼可能有我的東西呢

一看包裝袋 我就是知道是熱心的樂麻寄來的

因為有署名啦 雖然都未見過面

不過樂麻 我記得妳的大名唷

 

 

 

 

 

 

 

 

這是樂麻給豪寶寶的可愛屁屁褲

厚 樂麻

要送禮也跟我說一聲嘛(至少也要寫張紙條嘛)

害我每次收到都又驚又喜的捏

謝謝樂麻唷

 

 

 

 

 

 

 

 

 

樂麻真貼心 榛豪寶貝有禮物

就連媽咪我也有呢

這亮白面膜一定會把我的皮膚變得水水水的啦

 

 

 

 

 

 

 

 

 

幫豪寶寶換上樂麻的貼心小禮

豪寶寶很喜歡唷 因為他穿上後還一直跑跑跳跳的

我想 應該是很舒服的關係吧

不好意思啦樂麻 榛寶貝這小模特兒我就沒拍囉

因為這時候的她在上學啦

 

 

 

 

 

 

 

 

 

屁屁褲後面的小猴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還故意叫豪寶寶趴著 讓我拍幾張照片 

說要給樂麻和格友媽咪看看有多可愛啦

結果這小子還很配合呢

 

 

 

 

 

 

 

 

98.4.3

星期五

這是豬媽媽送我的喔

謝謝豬媽媽唷

 

 

 

 

 

 

 

 

 

98.4.3

星期五

 

隔一天中午我又收到這個禮物

原來是踩中祐子媽咪家舉辦踩踩樂活動的禮物

這一次特獎真的很棒 不過踩中參加獎我也很開心呢

第一次參加踩踩樂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有趣

好幾次都是差一號就踩到了 真的像對統一發票差一號的感覺

厚 又氣又恨啦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在踩踩樂最後剩下七個名額時

我就踩中參加獎唷 哈哈 原本只是想說過去踩一下看看

沒想到祐子媽咪通知我已經踩中囉 

這個手機袋我很喜歡 因為色彩鮮艷又可愛

翻過去還有招財兩個字

很棒唷 因為我正需要錢財滾滾來啦 

謝謝祐子媽咪唷 要不是妳舉辦這次活動

我也沒有這次玩踩踩樂的經驗呢

 

 

 

 

 

 

 

 

樂麻 祐子媽咪.豬媽媽和所有的格友媽咪 

怎麼會那麼的有緣認識遠方的妳們啦

這樣的緣份讓我覺得好奧妙唷

不過就是這樣 才會讓人懂得去珍惜

我真的好開心在這小部裡 能認識這麼多又這麼棒的格友及寶寶

上來和大家聊聊媽媽經

上來和大家吐吐口水

格友的熱心及關懷 讓我心裡感到好溫暖呢

原來小部裡處處都有溫暖 難怪我一天不上來就渾身不對勁的

就是這一天缺少這樣的感覺啦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