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豪寶寶玩水槍

2009040221:03

98.4.1

星期三

星期日下雨...又一連幾天的冷冷天

好不容易這天的天氣有稍稍回暖

趁早上天氣晴朗...我又帶著豪寶寶到附近散散步

不過今天不一樣唷

因為這天散步.豪寶寶帶著他的水槍到外面玩耍喔

 

 

 

 

 

 

 

今天幫豪寶寶穿一漸桃紅色的衣服

帥氣又亮眼.媽咪很喜歡捏!

只是這支水槍太大太重啦...豪寶寶都很使勁的舉起水槍呢!

 

 

 

 

 

 

 

 

 

 

 

 

 

 

 

 

 

豪寶寶都拿著水槍到處跑

可能太重了...後來不玩就把水槍丟在椅子上

換媽咪和豪寶寶玩逮捕壞人的遊戲啦~

 

 

 

 

 

 

 

 

很喜歡豪寶寶這樣靦腆的笑捏~

 

 

 

 

 

 

 

 

 

 

 

 

 

 

 

 

 

 

 

 

 

 

 

 

 

 

逮捕到皮皮的豪寶寶之後.我又帶他去玩搖搖馬

之前幾次讓豪寶寶玩搖搖馬時.豪寶寶總是要玩好幾次才罷休

不過今天要玩前.我就跟豪寶寶強調說:只有一次唷.只可以玩一次喔!!!

豪寶寶還乖乖的回答我說:好~~~

音樂結束時...豪寶寶還愣住一回跟我說:沒有了...投...投...

我跟豪寶寶說:不行~說過玩一次而已唷!!!

讓我想不到的是.豪寶寶沒有再耍賴的不起來

還乖乖的跟我說:好~~~

 

 

 

 

 

 

 

 

 

今天豪寶寶真的很乖很配合媽咪唷

所以媽咪又讓豪寶寶玩投籃球機

這是豪寶寶第一次玩唷!

剛開始還傻傻的不知道情形...

不過媽咪在一旁教他.豪寶寶就懂得投球了

只是...

媽咪跟豪寶寶還要練習啦

因為一球也沒進捏~

 

 

 

 

 

 

 

 

 

回到家時...豪寶寶指著水槍跟我說:玩~~~

所以我又幫豪寶寶裝水

讓豪寶寶在住家前面的公園繼續玩

 

 

 

 

 

 

 

 

 

拿著一把槍的我...帥嗎?

酷吧!!!

 

 

 

 

 

 

 

 

 

原本豪寶寶還不知道怎麼按.才會噴出水來

結果媽咪教豪寶寶幾次.豪寶寶就已經學會了唷

 

 

 

 

 

 

 

 

 

把水噴在地上...

不如幫這些植物澆澆水吧!!!

 

 

 

 

 

 

 

 

 

 

這一早豪寶寶玩得很開心唷

因為帶豪寶寶到樓上沒多久...

豪寶寶拿著被被跟嘴嘴後.就開始呼呼大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