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豪寶寶穿學習褲

2009040711:00

98.4.7

星期二

 

今年夏天打算幫豪寶寶戒掉尿布.目前已經訓練豪寶寶坐小馬桶

雖然豪寶寶還在"不肯配合"的階段.不過真的需要慢慢來

所以我經過朋友介紹到麗嬰房購買學習褲

可是經詢問之下.才知道麗嬰房一件學習褲就要六百多元

媽咪實在是買不下...所以四處尋找學習褲

原本上網找...發現學習褲分好多材質唷!

第一次購買學習褲.我也沒有看過實品.所以遲遲不敢下標

決定自己到嬰兒用品店購買

都已經找了好多家嬰兒用品店.

很多商家都反應學習褲銷路很短.所以都已經不再進貨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一次我就買了七件

雖然價格比網路上的貴了點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仔細看過網路上的學習褲

很多都很漂亮色彩又鮮艷...詢問過賣家後

才知道那些可愛又漂亮的學習褲都來自大陸製

說真的...學習褲是貼身用品

很難想象是否有多添加化學物或螢光劑

所以在我購買學習褲時.我都一定看質料和廠地

當然都選擇了臺灣製跟百分百的純綿

價位雖小貴...寶貝穿得舒適才重要!!!

 

 

 

 

 

 

 

豪寶寶一歲九個月又十二天

 

聽朋友介紹...我若要訓練寶寶戒尿布

又怕寶寶尿得一地的話.可以買學習褲讓豪寶寶穿

這樣若在房間就不怕豪寶寶不小心大小便了

 

 

 

 

 

 

 

 

不雅動作   請勿模仿

 

剛幫豪寶寶穿上學習褲時.豪寶寶還很不願意的一直拉小褲褲

不過狠心的媽咪.不管豪寶寶的哭鬧

偏偏就是不肯幫他脫掉...

媽咪故意轉移豪寶寶的注意力.讓豪寶寶看天線寶寶

豪寶寶就這樣的習慣穿上小褲褲了

學習褲只能吸收1~2次的尿尿量

這時候就必須馬上更換小褲褲囉~(要不然會濕透了)

雖然豪寶寶會跟我說尿尿了.不過都是解完以後

但這也是朝向戒尿布的一大步.已經很棒囉!!!

 

 

 

 

 

 

 

 

 

這款學習褲像是尿布一樣

使用了魔鬼氈.裡層是透氣網跟防水布

價格很便宜.一件一百多元

學習褲畢竟不是尿布...所以還是會濕掉

(重點是可以重覆使用)

不過還是可以省掉擦地和尿布摳摳唷

 

 

 

 

 

 

這一款就真的很好用

因為最裡面有防水層和十一層紗布綿

吸水量很好

原本還很擔心若ㄣㄣ了怎麼辦

結果發覺ㄣ ㄣ後馬上清洗.還能洗得很乾淨唷!!!

當然...最希望這個夏天能幫豪寶寶戒尿布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