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初二,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三)

2011021617:00


100.02.04.    星期五

遊完蓮池潭後,我們一家就回到樂麻家休息一下,

小朋友回到家又繼續的玩,不過活潑好動的阿樂已經在充電中,

待一會後我們用走的到樂麻家外的捷運站,

直接坐到美麗島站,順便逛逛六合大夜市。

 

 

 

距離上一次坐捷運已經是好幾年前,所以這對我們來說很陌生,

這一次坐捷運卻是樂麻幫我們準備好,真的很感謝也很拍謝樂麻的。

 

 

 

沒錯~~~

既然感到新鮮,所以一上車又是拍拍拍,

連對面的阿婆看到我們在拍照,也笑咪咪的看著。

 

 

 

樂阿母也拿起她的單眼,拍起他的帥寶貝!!

 

 

 

終於坐到了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才坐第二次捷運的我,對於捷運稍搖晃的感覺真是吃不消,

一直感到頭好暈好暈,直到下車後才感到舒服點呢,

真是鄉下土包子呀我~

一到這當然還是拍拍拍呀,常常在部落首頁看到光之穹頂的精選照,

想不到親自站在光之穹頂下,才發現這裡好大喔。

我還問樂麻說:真好奇精選照是怎樣把這裡入鏡的,拍得實在好漂亮喔!

自己在這裡怎樣拍,也拍不下喜歡的光之穹頂。

豪拔跟豪寶寶這一張,我硬是蹲著由下往上拍,不過效果還是SO~SO~

 

 

 

請豪拔幫我跟寶貝們拍一張,

不過,拍出來的感覺還是普通~普通~可惜咧!

 

 

 

連續的兩張...就知道豪拔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呀!

CC~其實就連自己也拍不出喜歡的感覺呢!

 

 

 

反倒是我幫樂麻跟寶貝們拍這一張,我很滿意呢!

就連豪拔也直誇,這張很水很自然,小朋友的姿勢擺的很讚呢!!!

 

 

 

走出捷運站後,我們直接到六合夜市逛,

不過一開始看到人山人海的夜市,我們還真想倒退回家好了,

人多到...根本就是推著走~~~

看到那麼多人,我們就簡單的吃碗麵,最後決定買東西回家吃好了,

這晚我們借住在樂麻家一晚,

感謝樂麻的招待,還幫我們準備好被子跟盥洗用具,

真謝謝你們一家的熱心招待,這一晚,我們睡得很速西喔!

認識你們一家,真的是我們的榮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