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回娘家

2009021723:32


98.2.15

 

因為娘家住的近.所以我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帶寶貝回家

這樣的習慣...我結婚8年都沒間斷過.就算因為家裡有事而沒有回去的話

我也會找時間回去看看.或稍通電話問候一下爸媽

一開始公婆或許都跟豪爸說:不需要每個星期日都回去呀

不過.豪爸都會替我說:一星期都悶在家呀!回去走走也好啦.反正也很近...

就這樣...公婆早已經習慣我星期日都會回娘家

也都會吩咐我帶東西回去給爸媽.榛寶貝跟我一樣很喜歡回去

因為回去ㄚ嬷都會料理很多的美食.也因為娘家離市區更近

所以只要回娘家.爸爸或者我會開車帶大家一起去逛逛

這就是榛寶貝每一次都會跟上的原因啦

有得吃又有得玩...小朋友只要有這兩點就很開心了呢!

 

媽媽是新竹客家人.所以對於"料理"是非常的拿手

我的烹飪興趣.也就是從小看媽媽料理的關係

所以結婚之後也不用婆婆教.我就已經會煮家常小菜

不過自從我生豪寶寶後.煮菜這方面...婆婆在家就婆婆煮

婆婆不在家.我才會下廚給公公和寶貝吃

呵呵...煮久了...惰性都出來啦~~~

我真的該檢討啦!!!

該...回...正...題...囉

媽媽因為平日都還在上班.不過假日休息媽媽也沒閒著

因為媽媽很喜歡做東做西的(我肉肉的身材也不是沒道理的)

這天星期日.媽媽就煮了一鍋麻油雞

因為天氣稍微轉涼...媽媽說要讓我們熱一下身體

空閒的時候又燉了一鍋蕃薯糖和炸蕃薯簽

(我知道婆婆喜歡吃蕃薯糖.所以我裝了一盒帶回家)

應該是從小吃習慣媽媽煮的菜吧!

所以每星期回家.我都覺得很幸福很幸福呢

也難怪豪爸都說我是"女兒賊"

因為我每次回娘家都會大包小包帶回家啦

 

 

98.2.15

星期日

 

中午吃飽後.我帶寶貝跟媽媽去逛街

有沒有覺得這地方很面熟...

因為2.14情人節那天我才帶寶貝去玩過

不過這天跟媽媽來.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逛累了...我們就到公園休息

豪寶寶跟ㄚ嬤拍照.表情還真多呢!

 

 

 

 

豪寶寶跟我拍照卻大多都是"奧嘟嘟"的表情

我都是要偷偷搔他癢.豪寶寶才會笑

這天我跟榛寶貝都是穿粉紅色呢!!!

 

 

 

 

 

榛寶貝跟表姐

 

 

 

 

 

豪寶寶又在椅子上爬上爬下啦

手手弄髒了...還會用手指頭一直比給我看

我還要用濕紙巾幫豪寶寶擦乾淨.豪寶寶才罷休

要不然這小子會在我耳邊一直說"擦擦"

 

 

 

 

 

榛寶貝因為點眼藥水副作用的關係.眼睛很怕光

所以這陣子眼睛只要有陽光照射.就一直瞇瞇眼的

再過幾天又要帶榛寶貝掛眼科檢查

希望看得出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