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初二,高雄蓮池潭遊。(二)

2011021613:18

100.02.04.    星期五

既上一篇文在樂麻家拜年後,接著我們兩家人前往高雄的蓮池潭,

可惜的是語樂拔有事,不能一同去逛逛,

希望下回到高雄語樂拔可以一同參與,這樣這倆個男人要聊多久都行的。

 

平時都是自個帶著小朋友出去玩,

豪拔這回答應載我們到高雄玩,這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拍下甜蜜又幸福的全家福呀!

感謝樂麻掌鏡,把我們一家拍的很美,

雖然陽光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囉,不過,豪拔跟我都很喜歡這張喔!

因為這是我們到高雄的第一張全家福照喔!!!

 

能夠出門玩~小朋友最開心呢!!!

 

小朋友開心到...什麼怪招都有呢!!!

阿樂跟語哥哥的姿勢最讚~~~

 

嗯~~~記得這是孔廟~~~

錯的話,高雄朋友要糾正我嘿~~~

 

蓮池潭周圍都設有攤販,我們不想人擠人,所以就走裡面的步道,

先買了六瓶柳橙汁之後,我們就趕緊閃到裡面去小歇一會,

因為,這天天氣特別好,晒了一下太陽就好昏喔!!!

榛姐姐其實也熱到笑不出來,(姐姐很怕熱呢!)不過,知道媽咪愛拍,就勉強的擠出笑容來。

 

豪寶寶也悶透了,熱到臉頰都紅通通的,好像抹了腮紅一樣呢!

 

應媽咪要求~勉強笑一個~~~

 

語樂說肚子餓了,買了一份太空棒讓他們解解巴豆夭,

真的是巴豆夭了,小朋友一連吃掉好幾個呢!!!

 

蓮池潭真的擠爆了,不論走到哪都是一群人呢!!!

 

帶著小朋友去餵餵魚~~~

 

哈~一開始看到榛姐姐比這手勢讓我拍,我還停下來問她說:這是什麼手勢呀?!

結果她還是比這手勢??????????

算啦~甜美的笑容在就好!!!

榛姐姐旁邊就是養鯉魚的喔,姐姐較高,所以她都跑去餵鯉魚。

 

過平安橋~要摳摳~

多少?沒問~

 

小朋友最愛的~玩彈珠~

不過,可能是過年期間關係...這次玩沒有用計分送玩具,

反倒是一開始就各發一張換玩具的卡片,以一張兩張卡換玩具方式。

小朋友喜歡玩就好~~~

 

語哥哥真棒~

選了打靶高手來玩,光看那專注的表情,就覺得好帥喔!!!

 

阿樂也很棒喔~

選了神槍手...我們家兩個,都還在玩幼幼的彈珠臺,

這兩兄妹就已經玩起了槍把呢,真是厲害。

 

玩完彈珠跟神槍手之後繼續逛逛~

蓮池潭的景色真的很美。

 

這是已經從龍口進龍尾出的時候拍的,樂阿母正在為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拍照。

 

從龍尾出的時候,還可以繼續往上走到龍虎塔那,

不過我們已經走到頭昏腦脹了,這天人多又熱,

最後決定回家休息好了,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坐捷運到美麗島站逛六合夜市呢。

那龍虎塔我遠遠的看,就覺得很壯觀很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人好多喔!

有機會在去那好好拍照吧!!!

 

小吵鬧中的豪寶寶~

其實,我跟豪拔都知道他很累想睡了,所以...

 

豪拔把豪寶寶抱起...

結果...

 

呵呵~沒有五分鐘,豪寶寶就已經睡著囉!!!

 

這張照片我愛~

平常嚴父的豪拔,這一幕變得好慈父樣喔!

 

在回到停車場的路上拍一張,很喜歡後面孔廟的景象。

 

最後趕緊請榛姐姐幫我跟樂麻合拍一張,

不過,活潑好動的阿樂還是停不了,哈~

這時候的豪拔,早抱著豪寶寶到停車場了,待我們走到停車場,豪寶寶卻已經醒來,

這一路豪拔抱著睡著中的豪寶寶,真是辛苦他了呢!!!

18公斤~真不輕鬆呢!!!

 

續:兔年初二,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三)

 

 

初二文因分三篇,所以此篇就不開放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