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蠟筆。初體驗,浴室亂塗鴉。

2010021612:20

 

99.02.05.     星期五

 

這天收到語樂麻寄來的包裹,裡面有要給豪寶寶的海綿寶寶水性蠟筆,

還有一隻可愛的迷糊娃娃吊飾,語樂媽咪說要給榛寶貝掛在新書包上,

榛寶貝看到超驚喜又喜歡,

而且,這個迷糊娃娃吊飾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不過我都沒有買過,

巧的是,隔幾天我到耳鼻喉科拿藥,

玉芬媽媽也送榛寶貝一隻穿黑色禮服的迷糊娃娃吊飾,

最後媽咪跟榛寶貝就一人一隻迷糊娃娃,我們都各掛在包包上呢!

謝謝玉芬媽媽跟語樂媽咪喔!

貼心的語樂媽咪,也送些情人節的巧克力給我和豪拔,

不過貪吃的媽咪,早在一天內就解決了這些巧克力,

甜滋滋的味道,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這陣子不好的心情緩和了很多喔!

 

 

 

豪寶寶午睡起來,就讓榛豪寶貝到浴室亂塗鴉,

這水性蠟筆真方便,可以在玻璃或磁磚上塗鴉,而且用水就可以清洗,

榛豪寶貝因此愛上在浴室塗鴉,

媽咪都利用洗澡時間,順便刷洗牆壁,輕鬆又方便整理喔!

 

 

 

 

第一次在浴室的牆壁上塗鴉,

榛豪寶貝都覺得很新奇,越畫越開心。

 

 

 

 

榛寶貝畫了一個小女孩

 

 

 

 

豪寶寶則是亂塗鴉,不過還懂得畫圈圈是泡泡,

畫一條線是鉛筆一。

 

 

 

 

 

 

 

 

 

 

 

 

 

 

 

 

榛豪姐弟倆一起畫畫。

平時姐弟倆玩一塊也都會吵架,不過感情好時又這麼好。

 

 

 

 

結束了浴室塗鴉的樂趣後,榛寶貝跟媽咪說:

媽咪,可不可以不要洗掉,因為這樣浴室多添了很多色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