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號榛寶貝學校母親節活動

2009051011:00

98.5.8

星期五

 

榛寶貝8歲了.所以我已經渡過第8年的母親節了

榛貝讀的國小每年都有"感恩母親節活動"

我趕在榛寶貝表演前趕到

很多家長都有參加.晚到的我和豪拔只好坐在後面欣賞

所以這一次拍照只能盡量拉近.但是效果還是不好

不過有留下紀念就很滿足囉~~~

 

 

 

 

 

 

活動中心表演臺

一個小男生挑著扁擔賣"燒肉粽"

就是要表演"燒肉粽"劇情

 

 

 

 

 

 

附設幼稚園大班表演

 

 

 

 

 

 

 

榛寶貝課後才藝律動班表演"彩球"

 

 

 

 

 

 

榛寶貝班級的表演

 

 

 

 

 

 

豪寶寶看表演看得很入神喔

 

 

 

 

 

 

 

發現我一直在幫他拍照.還給我吐舌頭

這就是豪寶寶平時的皮樣...

 

 

 

 

 

 

這是榛寶貝從學校帶回來要送給我的.

我的母親節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