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曉真媽咪的禮物

2009050920:30


 

 

98.5.9

星期 六

 

今天中午收到了曉真媽咪寄來的包裹

媽咪太客氣了...因為製圖送媽咪

結果曉真媽咪還寄禮物給榛豪寶貝.而我也託了這倆個寶貝的福

因為也有我的禮物喔...真是歹勢啦~~~

 

 

 

 

 

 

 

很豐富的禮物唷.而且又很實用呢!!!

謝謝曉真媽咪

 

 

 

 

 

 

文具跟兔兔髮圈是給榛寶貝的.榛寶貝很喜歡喔!

因為都是她用的到的東西啦

還一直跟我說:

彩色筆要帶去學校用.因為學校用的彩色筆大多都沒水了...

其實榛寶貝之前有跟我提起...只是我認為還可以用就好

不是我這個媽咪小氣喔...而是不想讓小朋友浪費啦

所以我才說嘛...

好謝謝貼心的曉真媽咪喔.榛寶貝真得很開心唷~~~

 

 

 

 

 

 

這是豪寶寶的故事書...豪寶寶會一篇一篇翻書

看到圖案.嘴裡還會唸唸有詞的說不停喔!

不過因為媽咪懶.所以唸故事書給豪寶寶聽.就是榛寶貝的工作了

而我在一旁指導...順便也加強榛寶貝的閱讀能力.一舉兩得唷!

 

 

 

 

 

 

貼心的曉真媽咪還送我面膜

謝謝曉真媽咪...

明天就是母親節.而且家裡有聚餐...

晚上趕緊來敷"水水"啦~~~

 

 

 

 

 

 

 

再來就是我跟榛寶貝最愛的KITTY包包

為了這個包包我還跟榛寶貝猜拳.當然是贏的就可以得到

呵呵..是媽咪我贏啦.榛寶貝認輸.低著頭回自己的房間囉

這包包真方便...因為有兩個夾層.所以很方便裝東西

我已經拿來裝相機了.另一層再放備用記憶卡.電池和隨身碟

真的好方便好方便喔

謝謝曉真媽咪捏

 

 

為了要謝謝曉真媽咪

下午犧牲了我的午睡時間.幫曉真媽咪製作了這個留言圖

希望曉真媽咪喜歡喔.還有呀...我還欠曉真媽咪分格線咧

曉真媽咪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