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10M】麥當勞,早餐的約會。

2010051010:39

 

99.05.05.      星期三

 

這天一早,帶豪寶寶出門辦理農保事宜,

因為準備的資料都齊全,一到農會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通過,

辦理好後時間還很早,對面又剛好有一家麥當勞,

所以,我就跟豪寶寶到麥當勞享用兩人的早餐。

 

 

插曲:~豪寶寶童言童語~

一天媽咪開車在路上經過了喪家

豪寶寶見狀就一直說:眼睛快遮住~快遮住~

媽咪~不能看”阿彌陀佛”對不對?!

 

 

 

豪寶寶這陣子總是會叫我”黃媽媽小姐”,

很高興豪寶寶為我加上”小姐”兩個字。

豪寶寶嘴巴也超甜的常常誇我說:”黃媽媽是大美女喔”,

”黃媽媽好可愛喔”!

也會誇獎榛寶貝的說:”黃姐姐是大美女”...

聽到這些讚美後,我跟榛寶貝整個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開心享受讚美之餘,我也不忘的問豪寶寶:那你呢?!你是什麼?!

豪寶寶回答我說:我是”牛”呀!

對~對~對~你是牛~因為你常常調皮到我受不了,

所以媽咪常跟你說:你真的是”牛”耶~

哈哈~沒想到卻錯誤灌輸你了。

 

 

 

豪寶寶看到天黑了,就會問:要明天了喔~

若有事請人幫忙,就會說:請幫忙,謝謝合作~

 

 

 

母親節那天聚餐回程在車上時,

阿嬤跟豪寶寶說:你太瘦了,身上都是排骨!

豪寶寶順勢跟阿嬤說:媽咪身上都是”肥肉”喔~

這句話讓車上所有的人都笑翻了,

只有我~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有時候沒有注意到他說什麼,豪寶寶就會說:

黃媽媽,我在跟妳說話,請妳看我這邊一下好嗎?!

 

 

 

一天帶榛豪去逛夜市,豪寶寶吵著要吃冰淇淋,所以我就買了三支,

豪寶寶一邊享用,一邊問我:媽咪,我今天有乖厚?!

我隨便敷衍的說:有啦~有啦~

結果豪寶寶又說:媽咪,我跟妳說喔,是姐姐沒有乖啦!

 

 

 

豪寶寶很喜歡投錢幣到存錢筒。

一天,豪寶寶看到聚寶盆裡面有一堆錢幣,就一直從聚寶盆裡拿錢幣往存錢筒投,

阿嬤見狀,就制止豪寶寶不可以再玩,

豪寶寶卻很想再玩,就跟阿嬤說:阿嬤,再一次就好,最後一次玩了。

阿嬤聽到豪寶寶說的那麼認真,所以就答應他了,

想不到這最後一次拿錢幣,卻是拿了兩大把~

夠賊了吧!

 

 

 

豪寶寶會唱許多兒歌:哥哥爸爸真偉大.小星星.大象.

妹妹背著洋娃娃...這些兒歌豪寶寶已經朗朗上口。

豪寶寶似存著”阿彌陀佛”的慧根,

因為自從今年初阿祖過世後,豪寶寶就常常唱著”阿彌陀佛”的歌,

剛開始我會制止豪寶寶唱,後來溫ㄤ跟我說:

常唸”阿彌陀佛”保平安。

所以,我就任憑豪寶寶每天”阿彌陀佛”的唱不停~

 

 

 

~回歸正題囉~

這裡的麥當勞是第一次帶豪寶寶來,

裡面遊樂區的溜滑梯是屬於大型還滿高的,

豪寶寶一開始不敢溜,因為這溜滑梯是要一直爬高上去再溜下來,

媽咪試著鼓勵豪寶寶上去玩看看,

豪寶寶卻跟我說:我不敢啦!好高喔~

媽咪繼續鼓勵豪寶寶嘗試看看,豪寶寶卻只在洞口探頭看,

看了許久後,終於想爬進去玩了。

 

 

 

勇於嘗試大型溜滑梯之後,豪寶寶就溜了好幾回,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都沒有小朋友,豪寶寶一個人就玩得不亦樂乎呢!

 

 

 

玩了一會豪寶寶也餓了,趕緊嗑起薯餅來。

 

 

 

看豪寶寶吃東西的表情,就知道他吃的有多美味,

小朋友都抵抗不了麥當勞的誘惑。

有時候出門在外,不曉得要帶榛豪去吃什麼,在我想不透時就會問榛豪的意見,

當我問到豪寶寶想吃什麼時,豪寶寶就跟我說:

要吃什麼喔?嗯~我想看看~

想了一會後,就很開心的跟我說:~麥當勞~

唉~被溫ㄤ說中了,問豪寶寶要吃什麼,他一定回答麥當勞的。

 

 

 

吃完了薯餅豪寶寶又拿起漢堡吃,

不過咬了幾口後,全部都在媽咪肚子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