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享用早餐

2009121510:34

 

 

98.12.06.     星期日

 

一早原本想載榛豪回娘家玩,可是遇到爸媽回新竹,所以就作罷。

突然想到,那就帶榛豪到麥當勞用早餐好了,

現在麥當勞有推出49元的早餐,

原本想買49元超值早餐就好,可是超值早餐沒有搭配薯餅,

榛豪姐弟又很愛薯餅,結果只好買套餐囉!

而我,還是最愛早上來一杯熱咖啡,

榛豪姐弟都會乖乖的自己吃早餐,我就盡情享受我的悠閒時光,

難得出門,我當然要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不過回到家後,仍然要當個標準的黃臉婆,

要把家裡款好好,要煮飯菜給心愛的家人吃,

所以,我都特別珍惜在外輕鬆又自在的時候呢!

 

榛豪姐弟很愛吃薯餅

 

 

 

可是,豪寶寶吃東西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喜歡把東西一直塞進嘴巴裡,

就算嘴裡已經有食物了,豪寶寶還是會一直塞塞塞...

這一點我注意很久,也一直叮嚀豪寶寶,

可是豪寶寶在我沒看到的視線外,還是習慣這樣吃東西,

真傷腦筋阿!

 

 

 

榛寶貝喜歡鬆餅套餐,來這裡吃早餐已經第二次了,

榛寶貝不愛換口味,還是喜歡鬆餅軟軟的口感。

 

 

 

女孩子吃東西,還是秀氣乾淨多了,

不像豪寶寶,總是狼吞虎嚥的樣子。

 

 

 

 

榛姐姐餵豪寶寶吃鬆餅,姐弟倆感情真的很好喔!

 

 

 

豪寶寶今天胃口大開,早上才喝完一瓶180cc的ㄋㄟㄋㄟ,

結果又搶姐姐的鬆餅,還堅持要自己動手吃。

 

 

 

豪寶寶很拼命的將鬆餅往嘴裡塞,

就只差沒有把紙盤也吞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