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從麥當勞早餐開始】。

2010110420:01

 

99.10.23.     星期六

 

呵呵~標題真不知道該下什麼,因為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要總是那麼的呆板寫那三個字,麥...當...勞...

突然想到,最近麥當勞強打的早餐廣告,最後好像有一句是說:

美好的一天就從麥當勞開始(希望我沒有記錯啦!)

所以就借用這句話當標題囉!

 

 

 

在家當全職媽媽的我真好命,小朋友要上學,我再早起送她去學校就好,

星期六日休息,我就可以多睡一會,

也可利用週休假日,帶他們四處趴趴造,

這天星期六,我們照樣睡到八點多起床,待我們整理好想出門都已經10點了,

10點多到市區,也不曉得該吃早餐或午餐了,

經過一家麥當勞,乾脆停好車去吃榛姐姐最愛的鬆餅套餐。

 

 

 

點餐時間剛好在10點半,正好是早餐結束的時間,

原本擔心榛姐姐喜歡的鬆餅套餐賣完了,

幸運的正好有最後一份,還有豪弟弟最愛的薯餅。

 

 

 

而我則點了麥香魚套餐加上冰拿鐵,真會吃肥我啦!

唉~唉~唉~ㄟ害啦!

就是那僥倖的心態害屬自己啦,美食當前,就會安慰自己:迷關係~反正又不常吃。

就是這樣撐屬自己啦!

 

 

 

剛炸好的薯條,真是酥脆好吃呢!

 

不管啦!

我發誓,下次帶小朋友來麥當勞一定是明年了,

正在發育的榛姐姐還是少碰為妙。

 

 

 

為什麼麥當勞就是這麼吸引小朋友,

每到這裡,倆咕小傢伙心裡就是雀躍不已。

 

 

 

吃東西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好拍的厚~

不過我就是愛拍啦。

 

 

 

知道嗎?!

其實,我們是坐在兒童遊戲區內,

不過,從頭到尾豪弟弟都沒有反應要進去玩哩!

 

 

 

都這樣,靜靜的看著別人玩...

 

 

 

要不然...就是這樣開心的吃著薯條。

 

 

 

搞怪的變成吸血鬼...

 

 

 

小朋友吮指的動作真可愛,

好吃到...恨不得也把手指頭吃下去啦!

 

 

 

附贈兩張,因為我寫到詞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