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麥當勞(一)

2009111810:08

 

98.11.14.       星期六

 

這天天氣微涼,一早起床忙完所有的事之後,

就超期待下午要和語樂一家見面。

在格裡樂麻是個很漂亮.熱情又貼心的好媽媽,

而語樂拔的堅強.樂觀個性,更讓我欣賞。

當然呀!還有倆咕可愛又非常惹人愛的語樂寶貝,

認識語樂一家將近一年了,一直都沒有機會見面,

這一次語樂一家專程從高雄上嘉義玩,我當然不能錯過這一次聚會,

而我,原本這天有約有事,後來想想還是盡早挪出時間來,

難得的機會,錯過了感覺很可惜呢!

 

下午我們先約在麥當勞見,

一見到語樂一家,就感覺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們聊得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真的很難想像我們才第一次見面而已。

在嘉義公園逛時,還有攤販老闆問我們是不是姐妹,

要不然,怎麼感覺感情很好的樣子。

結果樂麻跟老闆說:老闆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呢!

呵呵~我想老闆應該是不相信吧!因為老闆是一臉很疑惑的樣子。

 

 

 

 

可愛的樂寶貝,見到面感覺更古錐,

皮膚是這麼的白抛抛細綿綿,

再加上樂麻用心的幫樂寶貝打扮,整個就很像個洋娃娃,

看到這樣的樂寶貝,都會不禁讓我想到榛寶貝小時候,

我也是這樣幫榛寶貝打扮,現在榛寶貝長大了,有主見了,

幫女兒童打扮成洋娃娃,只能當成回憶囉。

 

 

 

 

壯壯又不失帥氣的語寶貝。

語寶貝確實比一般中班的小朋友來得高大又壯,

之前有聽過樂麻說:學校老師要語寶貝克制一些,

因為語寶貝的BMI值已經超過標準。

不過我認為語寶貝也高,這樣看來不會過胖,

小朋友還是自然發展的好喔!

 

 

 

 

這是榛寶貝幫語樂拔還有樂寶貝拍得。

語樂拔是個很健談的人,更是個新好男人,

因為我看語樂拔都會幫忙照顧小朋友,也會貼心的幫樂麻提東西,

語樂拔的確是新好男人的典範呢!

 

 

 

 

語寶貝漸漸活潑了,不像剛見面時會害羞。

(這也是榛寶貝拍的)

 

 

 

 

哈哈~可愛又活潑的語寶貝在跟榛寶貝玩,

結果,榛寶貝就把語寶貝的鬼臉拍下來。

樂麻,不要怪我把語寶貝的鬼臉PO上喔!

 

 

 

 

豪寶寶不怕生的跑去讓語樂拔抱抱。

 

 

 

 

榛寶貝,語樂寶貝拍一張。

 

 

在麥當勞我們聊了將近一小時,

然後我們就到嘉義公園逛囉。請繼續收看。。。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嘉義公園(二)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玩砂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