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第一本-手工寫真相本

2009121422:40

 

 

手工水晶相本在豪寶寶6月份生日時,蜜蜂媽咪送給豪寶寶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遲遲都沒有動手美編相片,

時間久了,我都忘記這回事,直到前幾天整理東西時我才發現到,

既然有空,就趕緊美編一下照片和送洗。

今天中午就拿到相片,不過一看到相片還有點失望,

因為這間相館,洗出來的照片色澤不是很亮很清楚,

不管如何,我還是趁下午豪寶寶午休時間,就動手製作起來,

其實很簡單的,但卻也花了我2~3個小時,

我很喜歡榛豪寶貝俏皮可愛的合照,所以大多使用他們倆人的合拍相片,

而我沒有美工的底,製作出來還真有點粗糙,

可是,自己也算是很滿意了呢!

 

 

水晶相本的封面-1

 

 

 

水晶相本封面-2

 

 

 

。。。還有小盒子可以收納。。。

共有16組相片,

相本大小大概是2*3,不過相片洗3*5一面貼。

 

 

 

以下是我美編過後的相片內頁,

可惜,洗出來都沒有電腦上看到的色澤這麼漂亮,

相片反而是淡了點呢。

以上都是我美編過後的水晶相本內頁

共有16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