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甲溝炎復發

2008121516:31

上星期就發現豪寶寶右腳.原手術處又復發了甲溝炎

看到他腳姆指的紅腫...我只能心疼還是心疼

                                                 豪寶寶甲溝炎 

                                              小手術終完於成!

                                           手術完後的豪寶寶

                                              小手術後的複診

                                              

換藥前幫豪寶寶拍照.他還能跟我裝一下表情呢!!!

都不知道等一下我要幫他換藥

看到傷口的話...我是既擔心又難過的

 

 

 

左右腳姆指都甲溝炎了.左腳已經漸漸好

不過右腳卻挺嚴重的

上次手術時.醫生開的藥膏還有

所以我一天都會幫豪寶寶換三次藥

 

 

 

非常的紅腫...

到今天為止.我觀察豪寶寶的傷口還是有很明顯的紅腫

原先預計今天再帶豪寶寶到醫院掛小兒外科

不過豪爸說:醫生一定也是開藥膏擦而已...

再觀察幾天吧!!!

都不知道我是擔心得很...

很怕會再跟上次一樣要手術剪掉一部份趾甲...

 

 

 

豪寶寶趾甲較軟...所以很容易斷裂

腳的趾甲也都因為斷裂.所以都沒幫他剪過

卻還是會甲溝炎...

 

 

 

我想以後豪寶寶都會受"甲溝炎"之苦了

因為上次甲溝炎嚴重長出了小肉牙

醫生說要手術剪掉一部份趾甲跟去除小肉牙

卻也"不保證""不會再復發"

結果才經過多久...現在真的又復發了...

 

 

 

看豪寶寶的表情就知道很痛

每次幫他換藥時.都很撒嬌的跟我說"痛痛""呼呼"

包紮好也不肯自己走.一定要抱抱

唉...我也不想看豪寶寶痛...可是卻也無從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