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學的婚宴

2009121012:59


 

    

98.12.10.        星期四

 

這是98.11.29.星期日的記錄

 

這天是國中同學的大喜之日,

這陣子家裡一團亂,曾讓我猶豫說我到底要不要參加,

豪爸一直鼓吹我一定要去,家裡的事就先丟一旁,不要煩惱,

那麼好的朋友若沒有去參她的喜宴,怎麼說都很過意不去的,

同學家就在娘家巷子外面,

豪爸這天又到三峽工作,所以我約了老媽一起陪同,

也可順便幫我照顧豪寶寶。

 

 

 

因為家裡的事,讓我心裡亂糟糟的,

我也無法用很喜悅熱情的心幫忙同學,

所以等到宴客時間快到了,我才到達喜宴的地方,

很感謝同學的體諒,讓我非常感恩。

趁宴客時間還沒開始,趕緊跟今天最美的新娘拍一張。。。

 

 

 

。。。應榛寶貝要求,跟婚紗照拍一下。。。

 

 

 

等上菜之餘,豪寶寶拼命嗑起糖果。

 

 

 

豪寶寶可以帶去參加喜宴了,因為他會從頭坐到尾,

不過吃的東西都已湯類.飲料居多,

偶爾才吃幾口菜,水果卻可以一個接著一個。

 

 

 

娘家媽媽平時都省吃儉用慣了,

若有好康或大餐,我一定會通知媽媽的。

以上照片,我也忘了為了什麼事,媽媽會笑得那麼開心。

 

 

 

宴客時間將結束,新郎新娘已經準備好要送客人,

榛豪寶貝也主動跑去說:”恭喜”!

順便拿了些喜糖。

 

 

 

。。。新郎新娘跟榛豪寶貝。。。

 

 

 

要幸福久久喔~我親愛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