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嘉義公園(二)

2009111813:15

 

98.11.14.       星期六

 

在麥當勞開心的聊天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到嘉義公園玩,

嘉義公園很寬敞又有遊樂設施與砂畫,

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樂,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地呢。

 

ps:剛下車時語樂拔跟樂麻還在整理東西,

我就先帶著榛豪寶貝跟語寶貝走在前,

突然的,我回頭看語樂一家,真的讓我有股很奇妙的感覺。

平時都是在電腦裡看到的一家人,現在卻跳脫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這樣奇妙的感覺,又夾雜著一種讓人想好好珍惜。。。

好好珍惜著。。這難得的緣份,好好珍惜著。。這短短的聚會時光。

見到語樂一家,又讓我更加喜歡上他們,

好難想像這讓人想珍惜的緣份,居然是因為網路結緣的,

真的好奇妙喔!

 

 

沿著棒球場走(嘉義公園旁)附近有幾攤攤販,

這時候小朋友看到卡通充氣棒,就衝到攤販面前觀望,

小朋友很喜歡,所以就一人買一支。

 

 

 

四咕大小寶貝開始”殺””殺”

很開心的一直敲打或攻擊對方,玩得不亦樂乎呢。

 

 

 

三咕大小寶貝一起拍一張,

榛寶貝跟樂寶貝也玩起來了。

 

 

 

樂寶貝實在是好可愛喔,

也跟我很有緣,因為樂寶貝會主動讓我牽,主動讓我抱,

這麼得古錐叫我不疼她也難啦!

 

 

 

剛剛在攤販那,買了四支卡通充氣棒要離開時,

老闆偷偷塞了一瓶泡泡給豪寶寶,

這時候在廣場休息時,豪寶寶就拿出來玩,

不過,豪寶寶還不太會吹,最後吹泡泡的工作就交由語寶貝跟語樂拔囉!

 

 

 

語樂拔很賣力的吹泡泡。。。

 

 

 

豪寶寶在猶豫著,到底要選擇他最愛的海綿寶寶,

還是要選擇姐姐最愛的喜洋洋。。。

真是個善變的小男孩,不像樂寶貝專一著小熊維尼。

 

 

 

這兩咕小男生,不知道在偷偷交談什麼。。。

 

 

 

哈哈~連續拍了三張照,

我想,最配合得就是我跟樂麻啦!

不過這三張我都很喜歡,因為都很自然啦,

這都要謝謝掌鏡的語樂拔。

 

 

 

再來就是到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

這四咕大小寶貝光玩溜滑梯,就玩得粉久粉久呢。

 

 

 

有沒有看到很”敢玩”的樂寶貝,

對於樂寶貝的精神,我只能說佩服。

一歲9個的小寶貝能夠這樣爬上爬下,真的很厲害很靈活。

樂麻放手讓寶貝學習成長,是我應該有的精神,

呵呵~我真的太過於保護小孩了,

因為我總是害怕寶貝會跌倒,擔心寶貝會做不來的。

 

 

 

樂寶貝也玩得很開心喔,

這時候語寶貝不知道跑到哪玩了。。。

 

 

 

故意讓榛寶貝穿得一身靚裝,好讓樂麻更愛榛寶貝。

 

 

 

不過這小妮子也太過於粗魯了,

穿的一身秀氣又淑女,玩起來就不顧形象了。

 

 

 

。。。走吊橋。。。

 

 

 

回到家後,再看到這張照片,我都還很”挫”。。。

這是要爬高,然後吊起來的遊樂器,

豪寶寶這時候緊追在後,可是我完全想不到豪寶寶會模仿榛寶貝,

所以,在我幫榛寶貝拍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豪寶寶就是從這高處往下跳,

好險遊樂區都是鋪軟墊,所以豪寶寶只是受點驚嚇哭一會而已。

 

 

 

跌倒了,媽咪安撫一會之後,

豪寶寶還是一樣爬上爬下的玩溜滑梯。

 

 

 

豪寶寶很喜歡語樂拔。。。

從在麥當勞被語樂拔抱過後,就一直跟著語樂拔,

就連到嘉義公園時,豪寶寶都是坐語樂拔的車,

很奇怪,雖然豪寶寶平時就不怕生,可是也沒有這樣的黏過別人,

這一點我跟豪爸都很吃驚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有緣吧!

 

 

 

大方的語寶貝牽著榛寶貝時,榛寶貝很害羞呢。

 

 

 

 

哈哈~我想我應該也很有樂寶貝的緣,

因為樂寶貝喜歡讓我抱,喜歡讓我牽,而且都是樂寶貝主動的喔!

這一點讓我更愛樂寶貝了啦。

 

 

 

在遊樂區玩了粉久粉久之後,我們又轉戰到砂畫區,

因為相片實在太多,所以另外發表喔!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玩砂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