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玩砂畫(三)

2009112013:21

98.11.14.       星期六

 

 

在遊樂區玩了很久後,我們就轉戰到砂畫區,

四咕小朋友都自行選喜歡的圖案,

原本不想讓豪寶寶玩,樂麻卻把樂寶貝的給豪寶寶,

所以就由我來陪豪寶寶玩砂畫。

 

 

 

仔細看...大小寶貝都很認真喔!

 

 

 


 

。。。語寶貝很開心的玩竹蜻蜓。。。

我和豪寶寶先完成了砂畫之後,就到老闆那領取小玩具,

豪寶寶自己選擇了童玩竹蜻蜓,一包裡就有好幾支,

所以就跟語樂寶貝一起分享。

 

 

 

豪寶寶也想學語哥哥玩竹蜻蜓

 

 

 

天色已晚,小朋友也都陸續完成作品喔!

 

 

 

榛寶貝砂畫作品有點小失敗,

因為榛寶貝忘記要從最淺的顏色先使用,

結果用心創作的砂畫失敗了,顏色都糊了,

虧榛寶貝還玩過很多次砂畫,

這一次卻忘記要由淺到深這個步驟。

 

 

 

語寶貝很棒,不錯喔!

海綿寶寶是黃色的,不過語寶貝較有創意,

就是要來個不一樣的。

很有想法和創意喔!語寶貝。。。

 

 

 

這是要結束格聚時拍的,由我掌鏡,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樂麻相機,所以被我拍得很模糊,真是可惜,

而這一次也忘了要來個全體照,

沒關係,我相信還有機會見面的。

這一次聚會真的很開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呢,

真期待下一次和語樂一家的聚會。

 

格聚初體驗~語樂一家相見歡,完結篇,

謝謝格友媽咪的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