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石弄&獨角仙休閒農場,體驗區。

2010042618:59

 

99.04.25.     星期日

 

小插曲:

原本已經打好一篇”落落長”的文章也將要pO上了,

結果我就在這時候跑去收東西,

豪爸正好工作回來就坐上電腦桌前,

卻直接把我發表文章的視窗關掉,害我當場傻眼,

想到又要重新PO一次,就手腳軟趴趴~無力~

 

回歸正題吧!

再來我們就來到了”體驗區”,

上一次到綠盈牧場錯過了餵牛寶寶喝ㄋㄟㄋㄟ,

這次來到獨角仙農場,當然就不能錯過。

榛豪寶貝期待的很,

好啦~我就掏出100摳,讓你們”體驗”過癮。

 

 

 

~兔寶寶的家~

去綠盈已經有餵過兔兔吃紅蘿蔔,

這一次觀望就好。

 

 

 

問榛豪寶貝要餵牛牛還是馬馬,他們都決定要餵牛牛喝ㄋㄟㄋㄟ,

就因為馬區的”味道不太好”耶~

 

 

 

 

豪寶寶剛開始是不敢餵的,

直說:牛牛嘴巴好恐怖,都一直流口水。

 

 

 

 

牛牛這模樣就是豪寶寶一直不敢餵的原因,

近看還真有點恐怖呢~

 

 

 

 

在媽咪的鼓勵之下,終於卸下心防,勇於嚐試。

 

 

 

 

而且還一直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呢!

 

 

 

 

喂~喂~豪寶寶你嘛卡幼秀ㄟ~

怎麼把奶瓶都塞近牛牛嘴巴裡,

真正有夠粗魯ㄟ~

 

 

 

 

還是榛寶貝細心多了,不但會多餵幾頭牛,

而且還很有耐心分開慢慢餵,

哪像豪寶寶只固定餵一頭牛...這樣就算了~

最後竟然都硬塞的。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難怪榛豪都餵得很開心呢。

 

 

 

 

餵完牛之後,豪寶寶就被一旁的ㄅㄨㄅㄨ車吸引住,

還跑來跟我說:媽咪,有沒有摳摳,我要玩ㄅㄨㄅㄨ車。

實在拗不過豪寶寶,所以只好答應了。

 

 

 

 

不過這ㄅㄨㄅㄨ車需要操控,所以就由榛姐姐來開,

豪寶寶坐在一邊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榛寶貝不會操控,所以一直跟別人撞來撞去的。

 

 

 

 

問榛寶貝要不要體驗坐馬,榛寶貝一口答應。

(可是等待當中,榛寶貝一直說她很緊張。)

輪到榛寶貝~上馬囉~

 

 

 

 

出發囉~

豪寶寶這時候一直跟榛姐姐說:姐姐,拜拜。

 

 

 

 

走這一圈,感覺好小一圈喔!

不過榛寶貝說好像坐很久,因為她都不敢動,

怕動了會拍到馬,馬會跑起來狂奔。

 

 

 

 

一旁等待的遊客,還直誇榛寶貝坐得真穩。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停下來讓我拍照,

趁這時候當然是連按快門,

因為榛寶貝可是第一次嚐試坐馬呢~

 

 

 

 

~賞鴿亭~

到這裡時,鴿子都還在地上吃遊客丟的飼料,

怎麼知道我買好飼料時,鴿子全飛回去鴿舍。

 

 

 

 

結果榛豪寶貝蹲一邊想等鴿子飛下來,

就算地上也放了些飼料,鴿子也不為所動,

所以我就安慰榛豪說:鴿子都吃飽啦~

 

 

 

 

不想浪費手上的鴿飼料,榛寶貝只好把飼料往鴿舍丟。

 

 

 

~繼續看完喔~

嘉義石弄&獨角仙休閒農場。草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