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雷射點痣】,【文化館散步趣】。

2010082119:52

99.07.22.      星期四

 

老一輩的人都說眼尾和肩膀上長痣不好,

我家豪拔也聽信這樣的說法,

從榛寶貝小時候,豪拔就一直要我帶榛去雷射點痣,

不過因為榛還小,所以我根本不想冒險,很怕榛寶貝會因為疼痛而吵鬧不停,

現在榛寶貝已經長大懂事了,

就趁這暑假帶榛寶貝把不好的痣點掉囉。

 

 

其實榛寶貝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點痣,

而我也從未雷射過,所以無法跟她說雷射的情形,只有一直鼓勵她,

當我們到達皮膚科時,榛寶貝險得很緊張,

直好拿出我的小DC,請榛寶貝幫我們拍一張,轉移她的緊張心情。

 

 

在診察室外等待時,可以清楚的聽到和看到裡面的情形,

醫生幫患者雷射時,榛寶貝聽到裡面機器霹靂啪啦響不停,

也一直拉著我說:不會吧!這麼恐怖喔!

看榛寶貝一直嚇自己,我只能安慰她說:沒有啦~不一樣的診療。

 

 

雷射前必須先塗抹麻醉藥膏,(等待20~30分鐘才可以開始雷射)

麻醉藥膏若有的話,可以自己帶去不需再買,

不過我們沒有這東西,所以自費120元買一瓶。

榛寶貝共點四顆痣,點一顆痣費用50元。

 

經過一段時間後~

 

雷射點痣完成囉,

接下的傷口護理也是很重要呢!

因為有抹麻醉藥膏,所以一點疼痛感也沒有,

榛寶貝雷射完後,終於笑得出來囉!

 

 

點痣完後,順便帶榛豪寶貝到文化館散步走走,

不過雷射完後遮陽不可少,所以幫榛寶貝準備了小洋傘。

 

 

每一次來這裡都會要求我抱抱,因為他想玩一下風鈴。

 

 

水池裡的鴨和鵝,就是今天到這的目的,

豪寶寶對它們非常的好奇。

 

 

站在池邊看鴨和鵝的榛豪寶貝,顯得特別的開心。

 

 

豪寶寶最好奇了,一直站在池邊望著。

 

 

回家前,突然見一個小男孩爬到池邊的水泥管上坐著,

心裡真是替他捏把冷汗,這樣行為真的很危險,

也不曉得這小男孩的父母在哪裡。

 

 

姐弟倆在池畔邊合照。

喜歡榛這樣護著弟弟的感覺,越來越有大姐姐的風範唷!

媽咪給妳一百分喔~

 

 

 

 

雷射點痣ㄟ一個月後~

 

ps:榛寶貝上面的照片是近期拍的。

雷射點了四顆痣有三顆都恢復的很好,結果眼尾的那顆痣,很明顯得又長出來了,

聽婆婆說是因為這顆痣長得較深沉,所以才會容易再長出來,

榛寶貝聽阿嬤說必須再點一次才會完全去掉,已經投降說””啦,

畢竟傷口的處理,真的很不簡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