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3Y2M】戒掉奶嘴,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2010082316:15

 

99.08.23.    星期一

 

故事的由來是如此的烏龍,就因為我們忘記奶嘴放在包包裡,

所以順勢的幫豪寶寶戒掉奶嘴囉!

 

 

昨天星期日要回娘家玩,

所以一早榛寶貝都會把弟弟的衣服跟奶嘴放進包包裡,

結果回到娘家榛豪阿嬤加班,倆姐弟覺得無聊又吵著要回家,

中午回到家吃飽飯後,我就跟豪寶寶說:手跟腳洗一洗,該上床睡午覺囉!

豪寶寶很聽話的到浴室清洗手腳後就往床上撲,

看到這情形,我還很納悶的想~今天怎麼沒有吵著要嘴嘴,

心裡才正想而已,一會就看到豪寶一邊找一邊又說:我的嘴嘴呢!

 

 

其實豪寶寶的嘴嘴是放在早上出門時準備好的包包裡,

不過,當時大家都忘記了這個包包,

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豪拔不讓豪寶寶吃奶嘴,所以拿去丟掉了,

豪寶寶翻過房間都找不到嘴嘴後,自己又爬回床上睡著了。

 

 

安然渡過午覺後,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晚上睡覺時,沒有嘴嘴怎麼辦。

結果昨天晚上睡前,

豪寶寶為了要吃嘴嘴又找不到後,就一直哭一直吵,

不過我跟豪拔都下定決心要幫他戒掉奶嘴,所以故意不拿出來,

任憑他如何的吵...

約過了一小時後,豪寶寶知道奶嘴真的不見了,

躺在床上小聲的啜泣著,慢慢的就睡著了~

 

這天晚上可以說...豪寶寶哭到累了才睡著的。

 

 

今天早上我就跟婆婆提起,

豪寶寶昨晚睡前,為了要奶嘴哭很久的事情,

豪可能知道大家都在笑他,所以突然的跟大家說一句話:

我不吃嘴嘴了,吃嘴嘴羞羞臉~

 

 

今天午覺時豪寶寶跟我說:我睡覺不吃嘴嘴了喔~

說完後就看他直接躺到床上,眼睛閉著一會後就睡著囉!

 

 

豪寶寶已經3Y2M,其實早就該戒奶嘴啦!

看他不吃奶嘴的樣子,也是睡得很香很甜呢。

 

原來戒掉奶嘴是這麼的簡單~

 

 

順便提起~豪寶寶很早就戒掉用奶瓶喝ㄋㄟㄋㄟ喔!

 

我已經長大了,奶嘴奶瓶~拜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