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濁水站,龍泉站。(一)

2010090713:06

時間:99.07.25  星期日

地點: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

南投酒廠

奇美冰品輕食

人員:我.豪拔.榛豪姐弟.表姐

 

 

7月25日這天是豪拔的生日,

不過我卻盧他撥出時間帶我們出去玩,

所以我就上網找找哪裡有活動可玩,上網後得知集集有火車好多節的活動,

而且南投又離嘉義不遠,就決定到這去瞧瞧。

 

 

集集火車好多節活動分三站-濁水-集集-車埕

第一站我們來到濁水站

 

 

濁水站

這天天氣超好藍天白雲的

 

 

這樣的活動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的問題,

為了要停車我們也找了一會,最後決定停在路邊,

下車後卻發現很多車也跟著我們停,

看到這情形我們才能更放心的把車停在路邊。

 

 

濁水歡樂多多島站

這裡的主題活動就是湯瑪士小火車

 

 

先帶小朋友到濁水車站,晃晃順便拍照留念。

 

 

最吸引這三位小朋友就是這裡的湯瑪士囉~

 

 

館裡有很多供小朋友免費玩的湯瑪士益智遊戲。

 

 

還有湯瑪士的套圈圈...

 

 

有許多吸引小朋友的遊戲...

 

 

不過...每樣東西都有很多人排隊要玩,

加上空間真的不大,所以我們只晃一會,就到另一處的湯瑪士館參觀。

 

 

在去湯瑪士主題館之前,先到服務處蓋章。

(集滿濁水站集集站跟車埕站三處的章就可參加抽獎)

 

 

豪寶寶看到湯瑪士小火車,心情都格外的開心。

 

 

湯瑪士小火車主題館

 

 

主題館裡有很多湯瑪士小火車,到這裡免不了的就是拍照。

 

 

還有可繞一圈的小火車跟固定的位搖搖車(都要投摳摳的)。

 

 

在濁水站玩了一會後,我們就準備到龍泉站看蒸汽火車。

 

 

到達龍泉站

 

 

因為這台蒸汽火車將要出發到濁水站,

豪拔又想跟豪寶拍照留念,就抓著豪寶寶快速的要我照一張,

所以...就形成了這樣的畫面...

我說豪拔~阿你是在急什麼啦!

 

 

壯觀的蒸汽火車,吸引很多遊客爭先拍照呢!

 

 

出發囉~

第一次看到蒸汽火車開動,的確很吸引人呢!

 

 

純屬記錄 此篇不開放回應

~續下篇文章~

【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集集站(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