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初二,高雄語樂家拜年。(一)

2011021215:21



100.02.04.    星期五

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跟樂麻約好,過年期間要跟豪拔到高雄玩,

這次南下高雄,就是要特意找語樂一家玩,

我也好久沒有見到語樂,半年不見倆個寶貝,似乎又長大許多呢!!!

 

帶了許多丹路給語樂一家,主要是要感謝他們這一年來對榛豪的照顧,

更感謝樂麻給我很多的鼓勵與支持,

在我心情不好時,樂麻總是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所以阿母~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這點小東西妳就大方的收下喔!

妳跟語樂拔千萬別再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喔~~~

 

 

 

半年不見的阿樂長大囉, 一樣那麼的活潑好動,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對於剛滿三歲的小朋友,阿樂真的是很獨立呢!

 

 

語哥哥這次見到他,感覺他變得很懂事,是個很貼心的"小男人",

逛街的時候都會幫阿母提東西,貼心指數百分百喔!

 

 

早上10點多就到樂麻家,先在這小歇一會~

(中午樂麻招待我們一家到松江屋用餐,真是謝謝語樂一家呢!)

看到語樂寶貝我就已經送上玩具給他們,他們也非常有禮貌的都會回聲謝謝呢,

樂麻教得真好,把兩個寶貝教得很有禮貌,很惹人愛呢!

 

 

阿樂更是迫不及待的趕緊拆玩具~

 

 

小女生玩小女生的遊戲~

 

 

至於這倆個小男生嘛~~~

~~~~~~~~~~~~~~~~~~~~~

 

 

早已經在旁邊玩起了超級瑪莉歐~~~

 

 

豪弟弟不會玩的話,語哥哥還會教弟弟呢,

語哥哥真是有好哥哥的榜樣呢!!!

 

 

至於我跟樂麻嘛~當然就是邊拿起相機拍拍,邊聊天囉!

樂麻還忙的充當豪弟弟的指導員呢!!!

 

 

豪弟弟第一次玩瑪莉歐開心的很,

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的說:

樂麻家的超級瑪莉歐很好玩喔!樂麻說:一是走,二是跳,我都會喔!

 

 

還有呀~這兩個男人泡茶兼聊天,可聊得開心呢!!!

望著時間已經下午兩點了,若不打斷他們聊天的話,聊到天黑都有可能,

為了等等要去玩玩,我跟樂麻還是催促他們一下~賣戈港呀啦!

 

 

續:兔年初二,高雄蓮池潭遊。(二)

兔年初二,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