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初三,高雄小港-淨園咖啡機場。

2011030310:43


100.02.05.     星期六

 

前一晚舒服的在樂麻家過一夜,這天一早我們還是習慣早起,

知道樂麻假日都會睡晚一點,所以我們就盡量小聲的在客廳等,

不過最後還是把樂麻吵起來,

看樂麻跟語樂寶貝還睡眼惺忪的樣子,我們真的很歹勢啦!

早上等樂麻都準備好,我們就照原定的去旗津,

想不到過了遂道後就開始塞車,

車子是久久才動一下,不想受塞車之苦的我們,協議好決定另轉淨園去囉!

 

淨園門票一人100,平日門票都可抵消費,不過過年期間卻不抵消呢!!!

一進淨園就被南洋風的休息亭深深著迷,真的很美~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決定在這裡用餐囉!

 

 

等餐之餘,先拍一張合照囉!

 

 

點餐時,順便買了烤魷魚讓小朋友啃,

想不到一會就被小朋友吃光光,我想,他們的肚子真的餓了呢!

 

 

等了一會餐點終於好了,

我跟樂麻都點了海鮮牛奶鍋,豪拔則是日式火鍋。

這火鍋湯頭真不錯,很濃郁很香甜,

以往都不敢吃牛奶鍋的我,對於淨園的海鮮牛奶鍋,真的很推薦喔!

 

 

像這樣聚在一起吃飯~真棒~

 

 

父子倆的互動~我喜歡~

 

 

連吃飯也能發呆的豪寶寶。

 

 

很豪邁的把蕃茄拿起來啃的阿樂。

 

 

阿樂很可愛,就連吃飯也把自己搞得好忙喔!

 

 

 

 

 

 

 

 

樂麻買了一把草讓小朋友餵羊。

 

 

 

 

 

 

 

 

這張阿樂很可愛~鼓著臉吹泡泡的樣子可愛極了。

 

 

阿樂很棒喔~還會跟哥哥分享她的泡泡。

最後這泡泡也被豪寶寶拿回家了,因為豪寶看到阿樂有泡泡,卻也吵著要蝴蝶泡泡,

不過我跟豪拔就是不肯買,結果在回程的路上,阿樂說要把泡泡送給豪寶寶,

害我跟豪拔歹勢嘎~~~

 

 

把泡泡給語哥哥後,阿樂轉向猛喝了汽水,不過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

阿樂妳應該沒有喝到汽水厚,看阿樂吸得那麼用力,原來是汽水只剩下一點點啦~

 

 

真可愛~語哥哥泡泡都已經玩一會了,阿樂還在努力吸汽水中,

看到兄妹倆的互動,真教人感到窩心。

對啦~在這可以看到飛機的起落喔,很近,很有震撼感喔!

不過我們站的地方太近,所以不好捕捉飛機的畫面,真可惜啦~

 

 

小朋友看到木馬就衝過去玩...

我很喜歡語哥哥這張的表情跟動作,可惜我面對陽光,所以出現光暈,

這...是不是提醒我該買個遮光罩呀!哈~

 

 

 

 

這裡的旋轉木馬真可愛,是利用小馬走一圈轉動的。

 

 

旋轉木馬停住了,榛姐姐興奮的跑過去要我幫她拍一張。

 

 

 

 

 

 

開心的淨園之旅~

感謝樂麻這兩天的熱情招待,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年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