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嘉義公園)。

2010030416:25

 

99.02.15.     星期一

 

初二一早起來整理好自己跟豪寶寶,豪爸就帶我和榛豪寶貝回家,

娘家跟我們是同縣同鄉,不過車程也要10分鐘,

平時我也很常帶榛豪寶貝回家玩,

只有一個原因啦...就是,回...家...的...感...覺...真好呢。

 

 

 

老媽跟豪爸提議說:嘉義公園附近有很多攤販,

可以先帶我們去那逛逛,小朋友又可以打彈珠...

重點是,嘉義燈會的主燈已經準備好,要我們先過去瞧瞧今年虎年的主燈。

原本約爸媽也一同去走走,回來再準備午餐就好,

不過老媽想下午涼爽的時候再去,要我們先去沒關係,

今年我真的是回家作客啦!

因為我都沒有幫忙準備飯菜,老媽:歹勢蛤!

 

 

 

 

難怪爸媽不來逛逛,因為太陽很大很熱。

豪寶寶很調皮,只有豪爸制的住他,所以出門都是豪爸帶豪寶寶。

 

 

 

 

這個用木頭組成的”不知啥東西”也是燈會的造景之一

 

 

 

 

走到了攤販區,榛豪寶貝一看到就衝過去坐著,

等著豪爸投錢幣讓他們玩。

 

 

 

 

花了幾十塊錢之後,豪爸就限制他們沒了彈珠就要結束,

好在他們都很聽話,不會一直吵著要玩。

 

 

 

 

下午和爸媽又到公園逛,

大過年到哪都是人山人海,還是最近的公園散散步就好...

這張照片是榛寶貝幫阿公阿嬤拍的喔!

 

 

 

 

這次也帶了家裡的寵物狗_錢錢_

 

 

 

 

不過錢錢卻怕得很,一直都不敢走,只要放下來就是坐在原地,

結果豪寶寶卻拼命的要拖著錢錢走。

 

 

 

 

榛豪寶貝都很喜歡跟錢錢玩,每次回家除了先找阿公阿嬤,

再來就是開始跟錢錢玩耍。

 

 

 

 

豪寶寶手上的戰利品,就是阿嬤買的玩具,

榛寶貝也有一個飲料販賣機玩具喔。

過年小朋友最幸福了,不是有新玩具,就是有紅包可以拿,

以前我也是最喜歡最期待過年,

不過現在當了父母,才知道煩惱在哪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