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精選來敲門

2011030309:18


100.03.01.   星期二

 

YA!!!

又上精選囉!!!

這陣子都賴在FB,小部已經長滿雜草,想除草卻沒有動力,

所以文章都還停留在初二高雄玩的時候,

想不到,星期二看到信箱裡有人回應我:恭喜上精選!!!

哈~那心情真的是輕飄飄,開心得不得了呢!

 

 

跟上次一樣喔,一連上三張精選照。

 

 

咬耳朵

這張是姐夫跟大姐的結婚照,

想不到放在我小部裡,讓他們也幸運的上精選,

之前就很喜歡這張俏皮的感覺,

會上精選一點也不意外啦!

 

 

好吧!我來保護妳

真不知道是誰保護誰???

 

 

甜蜜的負擔

這張讓我很意外~~~

想不到溫ㄤ會上精選咧~~~

 

 

到晚上11點截止,我把今日人數的畫面也截取下來,

因為懶懶的我,這陣子小部真的荒廢到雜草叢生,

一次的精選,卻讓我的小部今日人數飆到了1294人,哈哈哈~~~這天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

也謝謝大家喜歡榛豪寶貝呢!

 

 

 

純記錄~不開放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