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都感冒了

2008062018:34

榛寶貝自從上了幼稚園以後

往往只要一感冒就要吃上最少三次的藥

而且算算一個月會感冒上好幾次

照這樣的算法    榛寶貝幾乎每天吃藥

每一次的感冒都差不多是一樣的症狀

都是黃鼻涕和鼻涕倒流

也因為鼻涕倒流卡到喉嚨    所以會引起咳嗽

尤其在躺著睡覺時    因為鼻涕倒流引起的咳嗽更為嚴重

通常榛寶貝都會咳到吐    她才會比較舒服也會比較好睡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形算不算過敏性體質

只要早晚症狀就特別的明顯

可是剛開始時我都是帶去醫院拿藥

那時候醫生也說會不會是過敏體質

可是看起來又不像    

最後建議我讓榛寶貝抽血檢查

檢查結果也出來呀    榛寶貝不算是過敏體質

過敏指數不算高咧

但是又為什麼會早晚特別有鼻涕和咳嗽呢

況且榛寶貝的膝蓋過敏好久也都沒好

皮膚科醫生是說體質的關係

或許是不是該再檢查一次

 

從榛寶貝讀中班到現在 每一次感冒症狀都一樣

原本也以為會不會是氣管不好

所以一直都有訂羊奶讓她當早餐喝

不過還是沒有改善咧

我可憐的榛寶貝吃藥吃到怕了

每到該吃藥時不是哭 就是一直盧不吃

已經那麼大了還哭 榛寶貝真的是吃藥吃到怕了

看她這樣我也不捨呀 不過感冒不吃藥怎麼會好呢

 

 

連續這樣吃藥好像會變得虛胖

拔拔有一天突然發現榛寶貝好像有點虛胖

那時候榛寶貝的感冒已經快好了

拔拔要我停止別讓她再吃藥了

這一次好險都沒感冒 至少有一個月

幫榛寶貝量體重真的有下降耶

感冒藥還真可怕呀

唉~~~~~~~~~~~~可是

榛寶貝現在又感冒了 症狀也都是一樣

我想我還是要帶她去拿藥了

 



  

不僅如此 豪寶寶也被傳染了

一直流鼻涕 而且也會一直流口水跟吐舌頭

聽說這也是腸病毒的症狀

因為喉嚨不舒服 所以才會不停流口水跟吐舌頭

老天爺呀  

觀世音菩薩呀

您可要幫幫我 別讓我的寶貝受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