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媳婦不好當

2008061901:28


今天拔拔跟我說公公又再唸我了

原因是我大多的時間都在樓上房間

公公要我多點時間在樓下客廳

其實也不是我喜歡悶在房間

實在是我待在客廳待不住

而且豪寶寶也會不好帶

總是會要抱抱  要不然就是一直想出去

你们一定也會很納悶為什麼

其實我家客廳是開放式的

意思是說客廳沒有做鋁門和紗窗

常常就是人來人往的

每天都有鄰居或者是公婆的朋友

來家裡哈啦一下

並不是我孤僻或畏懼

而是他们都是四五十歲的人

我又能跟他们聊什麼

若是想看一下電視

七嘴八舌的誰會看的下去啦

再來有人來家裡坐的話

我若沒開口叫人的話或是太小聲

公公一定第一個開口說:這要叫誰誰誰的

妳怎麼都沒叫人呢?????

 

 

 

唉~~~~~~

這就是我非常不想待客廳的原因

況且樓下蚊子也超多 也因為沒做鋁門紗窗灰塵很多

我又很怕小朋友弄髒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公公一天到晚不在家

只不過被他看到我待房間 為什麼就認定我整天待房間

我早上和下午較涼爽時都會推寶寶走走阿

這樣還不夠唷

公公為了這件事已經唸我唸N遍了

有時候可能真的對我不高興

會擺著一張臉  不過我都裝皮

因為我知道我越在乎越難過

我只想好好把寶寶照顧長大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其餘的我沒有心思去想

雖然和公婆之間都有距離

雖然每天和公婆說不到幾句話

或許是彼此都有不滿 也或許是真的沒什麼話聊

不過再怎樣我也不可能忤逆公婆

也許是太尊重  才會這麼有距離感

都已經結婚7年了 我跟公婆間還是無法更親點

婆婆倒是較明理些 有意見的話跟她說

婆婆倒是會聽聽 不過要有心裡準備

因為有時她會在你背後說給別人聽

不過跟公公比起來的話婆婆好太多了啦

婆婆真的很好 不會唸不會罵

只差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話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