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遲來的~爬

2008062117:10

 

豪寶寶    四個月學會翻

六個月長牙    七個月學會坐

十個月學會扶床站立    十一個月會扶床走了

到現在周歲了終於會爬了

以前不是有一句話說    七坐八爬

我家這個小鬼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豪寶寶先學站立    再學扶床走

可是偏偏不學爬     我之前也一直很擔心

擔心說豪寶寶腳腳是不是較沒力氣

要不然為什麼該學爬了卻不爬

直到豪寶寶十到十一個月時

漸漸的會扶東西走    我才能放心點

豪寶寶都已經滿周歲了    現在才會爬   

害我矛盾著到底要讓他爬    還是要讓他學走路了

(因為周歲了    也應該要會走了)

不過和拔拔商量後決定先讓寶寶爬一陣子

因為聽說爬    會刺激大腦   所以要讓寶寶爬久一點才會聰明

再來寶寶的腳腳也會較有力   這樣的話學走路就更快了

 

嘻嘻嘻     我真的很高興耶   看著寶寶一步一步的成長

感到最大的安慰非麻麻莫屬了

那種興奮和榮耀    相信當麻麻的妳们也能體會

當麻麻的不就是希望自己的寶寶

一天又一天的成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