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二年丙班&優秀兒童】

2010040917:24

99.04.09.      星期五

 

之前就有聽榛寶貝說:她當選了班上的”優秀兒童”,

我那時候還很疑惑的問榛寶貝:優秀兒童是要做什麼???

榛寶貝也不清楚的說:我只知道,就是選出各方面表現都很好的學生!

而在段考後,學校也有頒發各班級優秀兒童獎狀,

我想這對榛寶貝來說,也是一種肯定跟榮耀,

對父母而言,更是替子女感到驕傲呢!

今天提早了一點時間到學校載榛寶貝,所以我就直接到教室接榛寶貝,

在等候的時間,我順便在中廊看佈告欄,

結果...突然看到了我家榛寶貝...媽咪又驚又喜...

豪寶寶也看到後,還一直大喊:是姐姐ㄋㄟ,是姐姐ㄋㄟ。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就是之前選上的”優秀兒童”,

這時候的媽咪好想拍下來記錄喔!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只能看著別的家長,幫自己的子女”喀嚓”喀嚓”的拍不停,

雖然如此,卻還是隱藏不了心裡的喜悅,

當下就決定等一下我還要再來學校,因為我想把這份喜悅記錄下來,

榛寶貝跟媽咪說:媽咪,下次早一點來學校接我再拍就好呀!

我也知道呀!不過...我就是等不及啦!

 

 

 

這就是榛寶貝教室旁的佈告欄。

突然在學校佈告欄上看到寶貝女兒,真是令人欣喜若狂呀!

 

 

 

 

在眾多人裡,你看的出榛寶貝在哪裡嗎?!

 

 

 

 

再近一點應該就很清楚吧!

 

 

 

 

榛寶貝滴佳啦!

還有師長對榛寶貝的評語喔!

 

給榛寶貝:

榛寶貝呀!媽咪跟拔拔真是以妳為榮,

這一次段考,妳又爬到第一名,總分數也有進步了一些,

媽咪答應妳的mp4一定會送妳的,

妳不用每天都提醒我一次喔,

媽咪還年輕,記憶力很好的,放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