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9M】自己玩拼圖

2010040919:12

 

99.04.09.  星期五

 

還記得這盒拼圖,差不多在豪寶寶兩歲時就買了,

而且在媽咪的指導下,豪寶寶也玩了無數次,

只是每一次都要媽咪在一旁教,豪寶寶才會拼,

不過,這陣子豪寶寶已經漸漸會自己拼拼圖,

不用媽咪在一邊指導了喔!

 

 

 

 

豪寶寶這幾天,都會自動拿起拼圖到一旁玩,

而媽咪有時候會在旁邊觀察豪寶寶拼拼圖,

在旁邊觀察唯一的壞處就是...

豪寶寶若遇到困難,就會跟我求救,

若隨他玩的話,豪寶寶會自己排除困難,

不會聽到豪寶寶向我求救:媽咪,幫我啦!我都拼不下去。

 

 

 

 

豪寶寶很棒!

不會全部把拼圖倒出來,而是完成一個後,再倒出一個來。

 

 

 

 

一個拼圖完成後,就收到空盒裡。

 

 

 

 

認真的小孩最棒囉!

 

 

 

 

不過,視線偶爾會飄到旁邊的電視。

 

 

 

 

很棒喔!豪寶寶...

有空到書局或賣場,可以考慮再買一組給豪寶寶拼了,

這組拼圖有很多主題,我買的是昆蟲系列,

再來,我想我可以買蔬果或日常用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