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投籃球機&散步趣。

2010040923:57

 

99.04.09.     星期五

 

豪寶寶兩歲前,我每天早上都很努力的使用推車,

推他到住家附近閒晃,

每天一早不是到街上逛逛,就是去附近超市玩玩遊戲機,

不過隨著豪寶寶越來越大,我就懶得帶他去散步,

因為...越大越不受控制了...

豪寶寶總是喜歡四處摸索探險,

媽咪就要緊跟在後,注意著他的安全,

搞到最後,每日一行的散步,媽咪終於say  no了。

不過今天媽咪見天氣好,太陽公公向我招手著,

而且連續幾天的壞天氣,難得今天放晴,

所以,當然要跟豪寶寶出去溜溜囉!

 

 

 

 

豪寶寶嚮往很久的投籃球機...

每次經過,豪寶寶都會跟媽咪說:媽咪,我想玩投球。

不過我都沒有答應,

今天特地帶豪寶寶來玩,讓他超開心的呢!

 

 

 

 

這個姿勢不錯喔!

 

 

 

 

加油呀!豪寶寶!

 

 

 

 

不過,還是沒有一球投進的。。。

 

 

 

 

連續玩了兩個銅板,

好險豪寶寶沒有吵著要繼續玩。

 

 

 

 

因為豪寶寶一球也沒進...眼看豪寶寶狂丟球,

我就一直叮嚀豪寶寶:豪寶寶丟慢點,要不然等一下球都沒了喔。

嘿嘿~我這個媽咪會不會太摳門啦!

 

 

 

 

接著我又帶豪寶寶去散散步。

豪寶寶玩樹葉也能這麼開心,害得媽咪快門按不停。

 

 

 

 

結果豪寶寶依舊喜歡爬上爬下,都沒有在怕的。

 

 

 

 

還在椅上繞圈圈。

 

 

 

 

豪寶寶很想爬下去,不過已經被媽咪制止很多次了。

 

 

 

 

”皮”到最高點...在上面跳來跳去的。

 

 

 

 

你看,連媽咪在玩自拍都能拍到豪寶寶,

就表示這小子又爬到椅子上玩,

腦袋已經受傷兩次了,都還不知道什麼就做”害怕”。

真受不了。。

 

 

 

 

豪寶寶這張笑得真開心。

 

 

 

 

。。。表情變化三連拍。。。

 

 

 

 

肖想摘樹葉,

可是媽咪不準,所以只好撿起枯葉來玩。

 

 

 

 

這張近照...把豪寶寶受傷留下的疤痕拍得很明顯,

的確...豪寶寶的縫合疤痕真的很明顯,

就算已經縫了美容針,可是撕裂傷痕真的很大,

幫豪寶寶貼了一個月的美容膠,卻不見改善,

所以現在只好每天勤幫豪寶寶抹去疤膏,希望這道疤痕可以漸漸變淡,

看到豪寶寶頭上有兩道縫合疤,心裡真不是滋味。

 

 

 

 

寶貝!不要再調皮搗蛋啦!

等你上學後,希望可以規矩些,

可不要讓老師每天都跟媽咪說你怎樣調皮捏!

 

 

 

 

該回家囉!

乖乖的話,改天我們母子倆再出來散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