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10M】好癢好癢,全身都好癢。

2010050715:15

 

99.05.04.      星期二

5月1日早上起床,就發現豪寶寶臉上都是蚊子叮的包,

算一算額頭4顆,眼皮2顆,下巴2顆...

天呀~一晚就被狠毒的蚊子叮了8個包,

臉上都是紅紅腫腫的包,害我看得真心疼。

看到這情形就趕緊幫豪寶寶抹藥膏,也叮嚀他不要再去抓癢,

星期二這天出門,臉上的包還是很明顯,

因為豪寶寶總是受不了癢,所以常常都看他一直抓癢,

導致於過了兩三天了,臉上的包還是如此明顯。

 

 

 

星期二這天因為要辦理農保,

一早就帶豪寶寶到水上的地政事物所申請要用的資料,

回程時,我們順道到公園走走晃晃,這時候已經10點多了,

~真的很熱~熱爆啦~

 

 

 

前一天有帶豪寶寶去修剪頭髮,現在看了相片改變真的不大,

難怪那天榛寶貝放學回來看到豪寶寶後,

還很疑惑的問我:弟弟真的有剪頭髮嗎?!

(我都花了一百摳,卻讓人看不出豪寶寶有剪頭髮喔~)

其實是因為這次,只修剪旁邊跟上面和後面的頭髮,

因為我要求造型師長度不要改變,只要看起來清爽就好啦~

 

 

 

這張照片,就很清楚看到豪寶寶臉上被蚊子叮過的包。

(經過好多天~這些包終於都不見囉!)

 

 

 

繼續狠狠的把豪寶寶愛耍寶搞怪的照片PO上來,

這單純又天真的模樣,相信以後再次看到,一定會是美好的回憶。

 

 

 

外面實在太熱了~趕緊到涼亭下休息~

 

 

 

我的小情人~媽咪很喜歡你突然親我的這張自拍照喔,

可惜,媽咪在這冬天肥了不少,

害我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把照片PO上來呢~

(頭髮綁起來後,更顯的我的大餅臉

 

 

 

前一天豪寶寶跟婆婆到住家前的公園玩,回來後就見豪寶寶手抓不停...

這天早上發現豪寶寶抓過的手,長了許多紅疹子,

以我的經驗跟我說:這一定又是蟲過敏~

因為榛姐姐幼稚園時,也常常有這情形,

都是因為在戶外接觸到毛毛蟲,而導致過敏的。

 

 

 

豪寶寶這幾天總是吵著說:好癢好癢,全身都好癢喔!

我只能勤幫豪寶寶抹藥,減少癢的不舒服,

夏天到了,蚊蟲又開始滋生,看來我要開始實施”蚊蟲大作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