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寶寶【2Y11M】晚上不用包尿布囉!

2010052413:21

 

99.05.24.     星期一

 

 

再過兩天,豪寶寶將滿2歲11個月,

好快喔~都已經要滿三歲了。

每到了一個階段,小時候的記憶又再度浮現,

從嗷嗷待哺的小寶寶,到現在鬼靈精的小大人...

 

 

 

豪寶寶自從前幾個月戒掉白天的尿布後,

慢慢的就會自己到廁所大小便,

因為豪寶寶還有睡前喝ㄋㄟㄋㄟ的習慣,所以晚上我都還會幫他包著尿布睡,

直到這一陣子,我故意把豪寶寶睡前喝ㄋㄟㄋㄟ的時間調早一點,

這樣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就可讓豪寶寶解決小便,

這陣子下來,豪寶寶每晚都乾爽到天亮,晚上已經不用包著尿布睡囉!

 

 

 

豪寶寶童言童語:

一天在車上豪寶寶說:我是羊~咩咩咩~

姐姐是可愛的兔兔,

媽咪是老虎喔...媽咪每天都~吼~吼吼~

 

這小子真是的,現在是嫌我兇是不是,

竟然說我像老虎每天吼不停的,這也要看誰讓我每天不停的吼呀!

 

 

 

純屬成長記錄,回應隨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