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來去溜溜,番仔溝公園,【再次見到語樂一家】。

2010051413:03

 

99.05.08.      星期六

 

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經知道樂麻一家要上中部玩,

所以我也請豪爸到香蕉園採收一些香蕉給樂麻一家,

跟樂麻約好這天,他們若到達這裡的交流道下撥通電話給我,

好讓我去和樂麻一家會合,順便看看語樂寶貝。

 

 

好久不見的樂麻~

這天讓我超期待的,一整個早上我都處於興奮的狀態,

更開心又可以再抱抱樂樂,雖然這次樂樂會認人只讓我抱一下,

不過這次看到她長高高了,也有長肉肉許多,確實長大不少喔!

還有呀~樂麻真用心,幫樂樂打扮的超卡哇依,

我想,帶樂樂出去玩的話,一定會是眾人的目光的。

 

 

 

半年不見的樂麻~突然看到她讓我覺得樂麻變漂亮了,

不僅懂得打扮了,整個人看起來更亮麗亮眼,

至於我家的榛豪寶貝呢~見到樂麻一家真的是超...畢俗的~

害羞得不得了,跟以往皮到不行,又吵翻天的榛豪大大不同,

可是在我們離開後,榛寶貝又開始問:媽咪,樂麻他們要去那裡?!

豪寶寶也會問:媽咪,樂麻他們怎麼沒有跟我們一起去玩?!

厚~真是被這兩個受夠了,

剛剛見面還畢俗得很,結果又在車上問一堆的,

趁這時候就跟榛豪說:你們看到樂麻一家要問候...要怎要怎樣的...

我知道榛豪很喜歡語樂一家,只是相處時間不多,

所以他們才會害臊,不過沒關係,有機會大家再聚一聚,

我相信小朋友很快就會熱絡起來的。

 

 

 

語樂拔跟豪寶寶~

以上照片都是在樂麻那拿回來的,

見到他們我超開心超興奮的,都忘了要拿相機拍張照片留念,

也忘了有一個人我都沒看到~那就是語寶貝啦!

開車的途中,我才突然想到,怎麼都沒有看到語寶貝,

所以撥通電話問樂麻,才知道語寶貝都在車上吃糖果,

不是喔~這次最畢俗的是語寶貝啦,因為他連下車都沒有,

嗯~糖果的誘惑比我還大呢!

 

 

 

這次見面卻又收到樂麻送的一堆禮物,

包含了榛豪的衣服(就是照片中他們所穿的)棒型的泡泡,就連我也有禮物唷!

一對大蝴蝶耳環,收到後我就馬上戴上,

這天出門我沒有綁起頭髮,所以看不太出耳環造型,

不過戴起來真的水呢~我喜歡~

蜜蜂媽咪也託樂麻送了榛豪海苔煎餅跟圓型色紙貼,

真的好謝謝樂麻跟蜜蜂媽咪,謝謝妳們對榛豪寶貝的愛待。

 

 

 

我先帶榛豪寶貝採購一些家用,

在途中看到車販賣花蓮大西瓜,所以我就停下車買一顆大西瓜,

娘家爸媽喜歡吃大西瓜,不過每年爸媽都是等西瓜盛產旺季量產多時,

大西瓜的價錢更便宜,爸媽才捨得買來吃,

這時候的西瓜價格一斤還在15~12元,

大顆一點的西瓜,也要300多元以上,

捨不得爸媽這麼節儉持家,總是會”黑白馬”的我,就買來孝敬父母囉!

 

 

 

只要到賣場採購家用回程,就會經過位於博愛路二段,

嘉雄路橋旁的”番仔溝”公園,

每次經過都覺得,這社區公園規劃的真是不錯,

(若我家前面公園,也規劃得這麼棒就好囉~)

不過沒有一次停車下來玩的,

這次出來只有到賣場就沒有計畫要到哪,

想想,乾脆就在這公園玩玩也不錯,而且還可以玩樂麻送的泡泡棒呢!

 

 

 

第一次來到這公園,還挺不錯的,

也可能是因為人不多吧,很挺悠閒自在的感覺。

自從嘉義市開始都市計畫後,好多繁榮的地段,也都建立起社區公園,

也聼很多人說,嘉義市的公園真的太多了,公園建造的也都差不多,

其實我也有同感,因為只要在嘉義市繞個一圈,不知道會經過幾處公園呢,

而且每一處公園佔地都不廣...

不論是好是壞~個人的觀點想法都不同,

只要好好善用政府給的福利,何樂而不為呢!

 

 

 

一下車,榛豪寶貝就玩起了樂麻送的泡泡棒。

樂麻~謝謝妳嘿~讓榛豪寶貝在公園又多了一項樂趣,

 

 

 

一連四拍,剛好補捉到榛豪寶貝玩泡泡的動作都一致耶~

哈哈~不愧是姐弟啦!

我也是看到相片才發現到的~

 

 

 

泡泡棒是很好玩,因為吹出來的泡泡又多又大,

只是對於豪寶寶來說就有一個難處...

泡泡水的洞口小,每一次豪寶寶想沾泡泡水就弄了好久喔!

好在這小子算有耐心了,我看他都是慢慢的把泡泡棒放進泡泡水裡。

(很難得,居然沒有跟我求救耶!)

 

 

 

泡泡棒吹出來的泡泡都這麼大,

而有時候用揮的,也會有很多的泡泡喔~

 

 

 

豪寶寶在一旁很賣力的吹泡泡

 

 

 

榛寶貝卻擺好姿勢要當我的小麻豆

 

 

 

捉住豪寶寶拍張照片,

不過這時候豪寶寶的心,早就飄到後面的溜滑梯。

 

 

 

奇怪?!

為什麼小朋友每一次看到溜滑梯,總是不能放過它,

小朋友都是非玩不可,就連榛寶貝這麼大了也是呢~

 

 

 

超喜歡榛寶貝這三連拍,可愛又俏皮。

 

 

 

我把豪寶寶抓下來,請榛寶貝幫我們拍一張,

榛寶貝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