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寶貝,【96年度校慶,社區運動會】。

2010122719:58

 

99.12.18.    星期六

 

 

又是一篇拖了整整一星期的文,很怕再拖下去就已經100年了,

只好趕緊提起勁的PO文,要不然我的小部真的要荒廢了啦~

 

 

 

今年是第三年參加榛姐姐學校的社區運動會,

還記得去年豪寶寶懵懵懂懂的兩歲年繼時,那時候一樣帶著他來看姐姐表演,

想不到,這小子看到學校附設幼稚園大班表演時,突然地跑到場中站著不動,

硬我怎麼在場外叫也不理我,最後還是被別的老師帶到我身邊,

那時候豪寶寶的舉動,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

今年我想說豪寶寶已經大一點了,應該不會再做這舉動,

不過心裡還是挺擔心的,所以在家裡時就一直叮嚀他不可以亂跑,要乖乖坐好呢!

 

 

 

活動開始前...就先帶豪寶寶到榛姐姐的班上坐好,

被我下令不準亂跑的豪寶寶,卻是一臉的無奈...

 

 

 

和以往一樣...我們還是來幾個小時,看看各班級的表演跟學習成果展而已,

因為都是自己一個人帶豪寶寶,這小子很不受控制的,只好逛逛就回家,

不過姐姐看到我們來就好開心呢,

遠遠的看到我牽著豪寶寶到學校了,還跟同學開心的跑來叫我一下,也跟我說他們班級位子在哪,

呵呵~有來是對的,小朋友開心就好,想到豪拔每年都因工作不能參加,真可惜呢!

 

 

 

先看了各班級的表演後,終於等到榛姐姐的表演囉,不過我卻忘記錄影了,這次都是拍照而已,

但對我來說,榛姐姐班級的表演仍然是最棒的呢.以下就分享一些我喜歡的表演照片喔!

 

 

 

 

 

 

 

 

 

 

 

 

 

看完了榛姐姐的表演結束後,就牽著豪寶寶到這裡玩搖搖馬,

呵呵~小朋友就是這樣,每次看到遊樂器材,就不受控制的想要玩一翻。

 

 

 

每一次到這裡,豪寶寶都是吃姐姐的餅乾,喝姐姐的飲料,

姐姐當然就是讓弟弟為所欲為,看似豪寶寶把姐姐欺負的很徹底厚~

 

 

 

 

 

 

 

在姐姐那裡賴了一 會後,我就繼續牽著豪寶寶來看學生的學習成果展...

 

 

 

遠遠的看到這張很眼熟的圖,我還很開心的上前仔細看,

不過卻發現到名字不是我家榛寶貝的還有點失望,

我很明確的知道這張圖是中秋後學校給的功課,因為這是我跟榛姐姐一同完成中秋夜的圖,

我想可能是老師的疏忽吧,也沒關係啦,我知道這是榛姐姐的作品,就感到驕傲呢!

當初完成這張圖,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也花了很多時間,

雖然內容不夠豐富,但是在色彩上我們很用心呢~

 

 

 

金害~其實學生的作品是不可以亂摸亂動的,因為怕會破壞到學生的東西,

我家這小子就很不聽話,都已經嚇阻說不可以拿,不可以碰,卻還是不聽我的話,只好隨他拿,

不過我都有好好的放回去喔,也不敢讓他玩太久呢!

(結果,榛姐姐看到我拍的這些證據,卻一直唉唉叫的不停~)

 

 

 

哈哈~逛成果展逛到最後...豪寶寶好無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