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公園趴趴造。

2011010120:08

 

99.12.25.    星期六

 

哈哈~100年的第一天,記錄的還是99年的文章,

這陣子懶到爆的我...

無法做到今年事今年畢,所以,各位媽咪就加減看一下去年文嘿~

 

 

聖誕節這天,嘉義市體育館跟中山路的附近有踩街跟管樂節的活動,

原本想帶小朋友去看熱鬧的,不過,假日習慣晚起的我們實在是爬不起來,

這樣冷冷的天氣,躲在被窩裡多好呀,等到我們要出門都時已經中午,

路上的車潮還很多,不過踩街活動已經結束,只剩體育館有管樂的節目,

小朋友們對於那活動不感興趣,只好轉站帶他們到嘉義市的文化公園玩玩。

 

 

假日文化公園人潮很多,近來周邊環境也規劃得很漂亮呢,

就在公園的走道中有這麼一大塊的花圃,坐在這拍照,美麗的花圃當背景也好美呢,

在這裡...我們就拍照玩一會,美到我都捨不得離開,

金害~在這就殺掉不少記憶卡容量呢!

 

 

把這大花圃當背景拍就對啦,

所以在這裡...我們怎麼玩,就怎麼拍,以下照片看看嘿~

 

 

先來個美美可愛的照片...

照片中的榛姐姐,因為聖誕節的前後幾天發燒感冒中,看她那幾天眼圈特別的重,

感冒過後卻又演變成鼻炎,幾天就流一次鼻血,

每一次都是流到上衣都是血,害我衣服洗得很擔心又害怕,

擔心之於,還是決定帶她去看一下耳鼻喉科,

吃藥和抹藥後已經有改善一些了,要不然真的會嚇屬我呢!

 

 

姐姐抱豪寶寶...

 

 

欺負姐姐中...

榛姐姐在外面很照顧弟弟,他們倆個出門的話都很互相的,

不過在家裡就不是這樣了,畢竟還是小孩子,在家裡可以說是每天吵不停的,

要我不河東獅吼都難呀~~~

 

 

豪寶寶學大象...不過大象的鼻子太短了,

害我邊拍照,邊笑不停,哈哈~

 

 

榛姐姐背起豪寶寶...

這倆姐弟就是這樣,不管走到哪...他們倆的互動總讓我覺得開心。

或許就像老公常跟我說的:常悶在家的我,其實過得很不開心,壓力很重,(很多因素)

不過我不會去反彈,也都是為了這倆個小朋友...

說到這...怎麼又有感觸呀...嗚嗚嗚~

 

 

感謝榛姐姐幫我們拍了美美照,不過在我身後的豪寶寶還真不配合呢~

 

 

這張我嘛甲意,就說身後的花圃當背景真的好美喔!

害我我一直捨不得離開...狂拍不停呢~

 

 

 

 

 

 

 

 

有一群學生在這廣場練習耍酒瓶,榛豪姐弟好奇的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99年的聖誕節,謝謝Q比媽寄給榛豪姐弟的聖誕禮物,

榛姐姐頭上的可愛髮飾,就是Q比媽送的...

(其實,榛姐姐的髮圈大多都是時尚教主送的,真感謝Q比媽,媽咪的眼光真好,

每個髮圈都讓榛姐姐愛不釋手呢,不過Q比媽不要再破費了,這樣我們很歹勢呢~)

當然,還有豪寶寶的聖誕糖果,好吃又可愛呢,

謝謝Q比媽~榛豪姐弟啾一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