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天安靜就好

2009012112:59

98.1.21

 

從上星期到今天.每天都被這兩個寶貝吵得我不得安靜

不是一下聽他們吵架.就是搶東西

要不然就是兩個玩到哭

整天一直這樣的吵鬧.害我每天都一直嘶吼

有幾天甚至於一早起床就在搶玩具

豪寶寶又不服輸.榛寶貝又像火雞母的一直大喊

使得偏頭痛又找上我...

所以這幾天心情好差...讓他們在家裡吵

我不如有事沒事.就帶他們往外面或市區跑

至少在外面.寶貝們會安份的走走逛逛

 

 

 

星期日一早.豪寶寶把玩具丟得滿房間

因為急著要出門.所以就叫榛寶貝幫忙收拾玩具

豪寶寶因為還想玩.看到姐姐拿他的玩具

固執的不肯給姐姐收拾

結果生氣的把拿在手上的玩具.往姐姐身上一丟

剛好擊中的榛寶貝的眼睛...

我狀見...馬上跑過去打豪寶寶的小手幾下

而我把榛寶貝用手遮住眼睛的手拿下...

才知道榛寶貝眼睛下方都腫了起來

到今天為止.榛寶貝都還是帶著熊貓眼...

 

 

這都已經隔了幾天拍的照片

可是右眼下方還是看得出瘀青

 

 

 

星期一結業式

榛寶貝回到家還一直跟我說

同學都一直看著她.問說:妳這是黑輪嗎?

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豪寶寶了

用說的跟罵的打的.他根本都還不懂

我已經都想盡辦法的讓他了解.什麼是對跟錯的

不過往往都還是會再發生同樣的問題

我還是會努力的教導

因為我很怕自己的寶貝有任何的壞行為

我想...

每個父母的心態都是一樣的吧~~~

 

 

 

豪寶寶呀...

媽咪到底該如何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