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格友媽咪送的帽子♡超開心啦♡

2009012218:38

將近過年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一早就帶兩個寶貝去採購豪拔的休閒鞋

跟寶貝的新衣服

因為所有場商都已經不再出新貨

所以小朋友的衣服看起來都差不多了

(過年後春裝就已經上市了)

逛呀逛~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唯有專櫃的衣服.才讓我有看上眼的感覺

平時很少幫寶貝買高價位衣服的我

今天卻因為寶貝...大失血了...

 

 

一回到家...豪拔說有我的掛號包裹

一看才知道是格友媽咪寄來給榛寶貝的帽子

榛寶貝知道是寄來給她的.就迫不及待的戴上呢!

 

 

 

格友媽咪送的是ELLE的畫家帽

我很喜歡這頂帽子粉粉的感覺

不管什麼季節戴的話都很好搭配衣服唷

而且戴上這頂帽子

整體上看起來更甜更粉嫩呢!

 

 

 

在這...跟這位格友媽咪說聲謝謝唷

謝謝妳在逛街的同時還想到榛寶貝

謝謝妳送的這頂帽子唷

榛寶貝一直跟我說她好喜歡喔

連我這個媽咪看了也好愛唷~~

 

 

 

豪拔昨晚工作回來了...

今天就跟豪拔討論了過年假期的旅遊

榛寶貝就一直在旁插嘴說:

過年旅遊我要戴這頂帽子唷!

我問:為什麼呀?

榛寶貝說:

因為戴上這頂帽子漂亮又有造型呀!

 

 

 

媽咪碎碎唸:

今天跟豪拔討論了過年假期的旅遊

因為我們實在很少出遠門

更是沒有機會可以到處玩玩

今年過年豪拔就體恤我.要帶我及寶貝到北縣玩玩

因為豪拔大概在初四就開工

所以我們計畫初一一早就北上.直奔木柵動物園

印象中我小時候去過一次

現在再去木柵.卻已經是兩個寶貝的媽咪了

初二打算到淡水玩玩

初三就是烏來跟三峽老街了

因為住是住在三峽.公婆工作的租屋處

所以就把第三天行程排在三峽附近

不過..................

..................................

...................................

有一點令我煩腦的是...

豪寶寶今天出現感冒症狀

一整天都一直猛打噴嚏又有點鼻涕

過年將近...

又已經計畫好出遊...

真的好怕.計畫趕不上變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