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豪媽咪♡染髮去

2009011621:52

上次燙頭髮時.原本也想順便染髮

不過豪寶寶實在很難伺候

婆婆招架不住

所以才沒有順便染髮

我頭髮因為都有染過.新長出的頭髮又黑

所以都呈現兩種髮色了

昨天趁豪拔晚上在家幫忙照顧豪寶寶

我就帶著榛寶貝到就近的家庭美髮店染髮...

..................................

 

染髮前

新長出的頭髮真的很黑

不過頭髮放下來就可看見之前染的髮色

因為太久沒整理

又加上早上必須早起

所以我乾脆都扎起來...

要不然.就要犧牲半小時睡眠時間.起來烘頭髮

 

 

 

 

染髮後

呵呵...剛染完時榛寶貝一直在一旁說:

都不像媽咪了...像"妖怪"捏~~~

童言無忌...

要不然我真的想一拳ㄅㄚ下去了

破壞了我的好心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