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豐富我的每一天。

2010080713:54


99.08.07.    星期六

 

自從榛姐姐放暑假以來,我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又豐富,

倆姐弟每天膩在一起,天天吵吵鬧鬧,而我也常常因為受不了耳朵的轟炸而河東獅吼,

不過呢~我卻很喜歡也很享受著...像這樣吵鬧又充滿歡笑的每一天。

 

 

暑假開始...每天一早就帶榛豪姐弟到早餐店用餐,之後就到圖書館度過一早。

一開始,豪寶寶還需要我在一旁唸故事給他聽,

現在卻是喜歡自己翻閱著書本~看圖說故事...

而我,只要在旁邊注意榛豪的安全,悠閒看著我的雜誌就好。

 

 

這陣子只要有空,就帶著榛豪姐弟四處趴趴造,相簿裡還有許多旅遊記錄未發表...

暑假旅遊行程:

7月3日到白河-竹門賞蓮,7月5日到新港-頂菜園鄉土館

7月17日到蔗埕文化園區,7月25南投-集集火車好多節

7月22日文化館-看鴨看鵝趣,7月31日嘉義市博物館,8月4日朴子溪-單車之旅

~未完喔~

 

 

呵呵~好多格友都說:榛寶貝放暑假,我是不是也跟著放假,

因為我上格來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少,榛豪姐弟的部落也因為沒有管理,早已雜草叢生,

可是我~還是一樣想念大家喔!

 

 

真快~我跟榛姐姐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再來榛姐姐將升上小三,

雖然我一樣在家,當個全職媽媽照顧豪寶,

不過榛姐姐三年級該面對的課業,相對的也讓我無法放心,

或許是面臨另一個階段,所以我才緊張起來,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遂,

因為我跟榛姐姐都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