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1 大失血的一天

2009031709:11

98.3.11

星期三

 

唉呦...這都已經是上星期的事情了.懶懶的我...直到今天才發表啦~

為什麼會說大失血的一天呢?!

因為這天前前後後就已經花掉一萬多元

豪拔都跟我說:這有什麼好記錄的啦~其實重點是...

讓我最想記錄的是"豪拔"啦!

 

 

 

 

 

 

這天豪拔工作回來就手提著這一袋東西說:送給妳...

我還很納悶的說:什麼東西啦~你從沒有送過我東西捏!!!

哇~一看就知道是肯邦茶樹洗護髮沐浴組

從來不會亂花錢的豪拔居然會買這送給我.真的很難得

我還問豪拔說:這多少?!為什麼買這給我呢?!

豪拔跟我說:這一組1500元.是在美髮沙龍店買的.因為妳該善待自己頭髮啦~

厚~意思是說我的頭髮該保養囉!

而且肯邦的產品一向都不便宜捏.居然花的下去...

都不知道我有多不捨買那麼貴的洗髮跟沐浴精

不過豪拔這一天.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呢!

 

 

 

 

 

 

晚上又帶榛寶貝到醫院做視力檢查

又不小心聽了醫生的建議.買了這一瓶葉黃素

醫生是說吃葉黃素和配合點藥水視力恢復更快

而且還能預防假近視變成真近視.原本我還在考慮...

一旁的豪拔卻開口說:好啦!吃看看就知道效果呀!

這一瓶20天份就要880元.其實有效果.當然值得啦!

害我每天都直問榛寶貝說:看東西有沒有清楚點呀!

榛寶貝不知道是安慰我.還是心理作用

居然都回答我:有呀!我在座位上看黑板.比較清楚了唷!

 

 

 

 

 

 

回程時又順便去買了一箱奶粉

天呀~又花了7000元

還多送了3罐奶粉跟兩樣玩具及一個企鵝造型飲水機

為了寶貝...什麼都捨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