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天_竹山紫南宮_

2009010216:13

 

2009年的第一天1月1日

我和寶貝及老公.婆婆到竹山的紫南宮求個好彩頭

再加上去年去紫南宮時

我有向福德正神土地公求六百元的發財金

乞求老公的工作能更賺錢.讓我們財源滾滾來!!!

所以等老公有空的這一天.全家一同去拜拜走走呢!!!

下交流道之後一路順暢

想不到...一到紫南宮才知道人山人海的...

小小的宮廟裡面擠滿了信徒.大家都是要求平安跟發財的吧!!!

看到裡面擠的根本動彈不得的...

我只有進去手合掌拜拜.意思一下而已.況且人多.對小朋友來說是很危險的...

 

 

 

婆婆到看民俗童玩一口氣就買了兩個

一個給豪寶寶...

一個給榛寶貝...

而豪寶寶在婆婆的教導下...一下子就學會玩喔!!!

 

 

 

來到竹山紫南宮.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間是什麼吧!!!

沒錯啦...就是"廁所"呢!!!

號稱花了幾千萬的"頂級""廁所"

來到紫南宮.這間廁所卻也成了景點呢!!!

 

 

 

當然也不能放過這隻"金雞"呀!!!

一定要"摸"一下.求個好彩頭...

 

 

 

婆婆第一次亮相喔~~~

看我婆婆笑得多麼開心呢!!!

 

 

 

來到這當然還是要拍拍...

所以我們是一邊逛.一邊看到造景的

~~~就是拍啦~~~

 

 

 

別看豪寶寶這一刻是開心的笑唷

下一秒豪寶寶可是一臉害怕小沙彌的樣子

趕緊的~~~"閃啦"~~~

可惜我沒拍到啦~~~

 

 

 

倆姐弟不知道有多久沒一起拍照呢!!!

每次要幫姐弟倆拍照.一定會有一人沒看鏡頭

這次...總算讓我在對的時間點.按下快門...

捕捉到姐弟倆甜甜的笑容囉~~~

 

 

 

我和榛寶貝也要來上一下鏡頭啦!!!

 

 

 

 

到此一遊喔~~~

謝謝各位媽咪的光顧唷!!!

 

 

在新的一年裡我祝大家   牛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